首届四川家居“创二代”地平线俱乐部正式成立

icon 2015-12-17 21:34:15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7日,以”智造很酷“为主题的首届西南家居企业“创二代”线下交流活动在成都新繁工业园聚典公司3号仓成功举办。

  过去,时代与环境决定父辈可以用技术创造企业;现在,时代与环境决定我们必须用智慧发展企业;有意义、有价值的人生才是酷的人生!人的一生就是家具线条,区别在于用什么去填充。

首届四川家居“创二代”地平线俱乐部正式成立地平线俱乐部揭幕

首届四川家居“创二代”地平线俱乐部正式成立双虎集团董事会董事尹磊女士致辞

  2015年12月17日,以”智造很酷“为主题的首届西南家居企业“创二代”线下交流活动在成都新繁工业园聚典公司3号仓成功举办。现场50余位家居企业掌门人及新浪家居等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地平线俱乐部”的正式成立。

首届四川家居“创二代”地平线俱乐部正式成立尹磊女士作为第一个俱乐部会员挂牌

首届四川家居“创二代”地平线俱乐部正式成立其他会员纷纷挂牌

首届四川家居“创二代”地平线俱乐部正式成立地平线俱乐部会员合影

  现场,活动的主要发起人双虎集团董事会董事尹磊女士发表了精彩致辞。她对众多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明将活动选址在双虎老仓库的原因。她说:“今天的选址是双虎以前的老仓库,我们曾在这里玩乐,在这里生活,在这里逐渐长大,这是一个非常亲切、非常酷的地方。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走心的聚会,能够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和进步。

首届四川家居“创二代”地平线俱乐部正式成立破冰游戏之马兰开花

首届四川家居“创二代”地平线俱乐部正式成立破冰游戏之坦克之战

首届四川家居“创二代”地平线俱乐部正式成立破冰游戏之盲人过“巷”

首届四川家居“创二代”地平线俱乐部正式成立短暂的茶歇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整个活动穿插互动破冰游戏和茶歇,现场充满了青春、阳光、愉悦、自由的气息。最后,尹磊女士上台介绍地平线俱乐部接下来要做的公益项目,并表示目前已与甘孜阿坝贫困小学对接上,希望俱乐部的会员能够带着感恩的心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首届四川家居“创二代”地平线俱乐部正式成立尹磊女士与小浪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