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15 打造“我做主”的消费环境

icon 2016-03-16 11:11:13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3.15,虽然维权的呼声从未停息,假冒伪劣商品、霸王条款等问题却仍是此起彼伏。消费者协会将2016年的消费维权主题定为“新消费,我做主”,而这一主题的含义令人耳目一新。

 聚焦3.15 打造“我做主”的消费环境

  一号家居网聚焦3.15 让消费者“做主”

  又是一年3.15,虽然维权的呼声从未停息,假冒伪劣商品、霸王条款等问题却仍是此起彼伏。消费者协会将2016年的消费维权主题定为“新消费,我做主”,而这一主题的含义令人耳目一新:

  一是树立“消费者优先”理念,赢得消费者对新消费的满意和认可;二是弘扬“诚信、公平、法治”文化,创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营造让消费者能做主愿消费的良好环境;三是引导科学理性消费,践行绿色消费、品质生活,呼唤维权自觉,提倡依法维权,让消费者主动做新消费的支持者。

聚焦3.15 打造“我做主”的消费环境

  从一个简单易懂的角度来理解,今年的3.15主题倡导的是多聆听消费者意见、重视消费者诉求、满足消费者需求。但从我国不容乐观的消费环境来看,最迫在眉睫的目标仍是严格把关商品和服务质量,过了这一关才有了谈消费者“做主”的意义。

  对于今年的消费者维权主题,一号家居网早已成为家装行业的先行者。一号家居网将消费者优先的理念通过“工地管家”这一创新管理系统推行,业主通过系统可以无障碍表达意见和建议,与家装任一环节的负责人点对点沟通。

  一号家居网的强大离不开有效的营销策略,在监理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的方面同样有自己的一套。“2+5年工程保障”从头至尾为业主的家保驾护航,整体工程和隐蔽工程的质量都有令人安心的保证。

  每期营销活动中,一号家居网无不想消费者之所想,为他们制定最实在的钜惠方案,大力推行科学消费,受到全国十余万业主的广泛好评。今年315期间,一号家居网为消费者倾力打造“315品质家装大联展”活动,用实实在在的品质为消费者的权益发声!

  打造“新消费,我做主”的消费环境,一号家居网一直在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