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把阳光“装”进家里

icon 2016-03-23 14:59:08
icon 0

摘要:阳光,是高等生物的活力源泉。阳光给人类带来的温暖与活力是任何人造光芒都不可比拟的。

  阳光,是高等生物的活力源泉。阳光给人类带来的温暖与活力是任何人造光芒都不可比拟的。然而,在物质文明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却常常遮蔽那些本应射入每一个家庭中的温暖阳光。在此基础上,随着人类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一种新式建筑——“阳光房”应运而生。

飞宇门窗:把阳光“装”进家里

  “阳光房”是一种采用了玻璃与金属框架所搭建出的全透明的非传统式建筑。由于其全透明式的设计理念,使得阳光得以穿透“墙壁”,充分照射到人类的室内空间。“阳光房”的出现,大大满足了现代人对于享受阳光的渴求,让人类再一次回归到大自然的怀抱。

  然而,“阳光房”同样存有诸多弊病。全玻璃与金属框架结构导致“阳光房”的建筑质量不够牢固以及其使用寿命不够长久等问题都深深地困扰着“阳光房”的主人。

  在此基础上,飞宇门窗作为钛铝合金门窗的领导品牌,利用强大的综合实力,独立研发出了锋景二代“阳光房”。它采用了厚达五毫米,抗冲击性达普通玻璃的三到五倍的汽车级钢化玻璃板,作为“阳光房”墙壁的主要组成成分。使得“阳光房”的质量标准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安全性能得到了质的提升。

飞宇门窗:把阳光“装”进家里

  据飞宇门窗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玻璃不仅抗冲击能力强,并且安全性极高。当玻璃发生破损时,并不会出现碎片散落的情况,从而保护用户安全,让用户在“阳光房”里呆的更加放心。

  此外,本系列“阳光房”的金属框架采用了钢铝复合结构与标配三元乙丙胶条,其抗风压,抗摇摆能力以及其承重能力均远远高于普通的“阳光房”建筑。在安全性能得到飞跃式提高的基础上,飞宇门窗并没有忽略“阳光房”的美学价值。

飞宇门窗:把阳光“装”进家里

    飞宇特别聘请了国内顶尖的设计师亲自操刀,并选用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的新型型材、玻璃以及五金等原材料,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家进口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让设计理念,科学技术与高端材料得到完美的融合,让锋景二代“阳光房”从内至外散发出一种持久的美。

    飞宇锋景二代“阳光房”的出现,让人类能够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重新赢回与自然的那一份和谐,就在自己的家里,就能亲近大自然,享受阳光带来的快乐!

    在这个春天,飞宇锋景二代“阳光房”,把阳光成功地“装”进了家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