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装修日来袭 下载APP马上领红包

icon 2016-03-25 10:54:40
icon 0

摘要:春日气候温和,正是一年装修的最佳时机,是时候卸下冬日的厚重,给家来一场既有品质也有魅力的装修。

  春日气候温和,正是一年装修的最佳时机,是时候卸下冬日的厚重,给家来一场既有品质也有魅力的装修。一号家居网“全民装修日”暖心来袭,邀你围观全国30000套品质设计大联展~

全民装修日来袭 下载APP马上领红包

  装修小白总是梦想有一位随身家装师,一号家居网APP将是不二选择。凝聚智慧与专业,一号家居网APP可谓全方位围绕家装所需,让装修小白也有机会晋升为达人!全民装修日启动后,下载“一号家居网”APP,100%领取微信现金红包!

  3月21日起,下载一号家居网APP并在客户端成功注册,关注一号家居网微信公众号:yihaojiaju000,回复“全民装修日”的关键词,即可领取微信红包一个!

  小编温馨提醒:红包奖金从1到20元不等,拿多少就看你的运气咯~每天限2000个名额,超过人数就只能等明天啦。

  2016年,一号家居网迈进第12年光阴,在为品质献礼的同时还有更多家装钜惠回馈消费者,除了微信红包大派送,1元认筹万元装修补贴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即将到来的设计师评比大赛也将为爱家的业主送上一场品鉴设计的饕餮盛宴。

  马上了解活动详情>>> http://t.yihaojiaju.com/iIBjiq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