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慕家居:坚持产品理念,力求品牌新发展

icon 2016-06-30 19:15:46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29日奈慕家居2016“绽放品质·聚势共赢” 新品发布会在成都龙应湾澜岸酒店隆重召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大家赏新品,谋思辨,齐聚首,襄盛举。

  2016年6月29日奈慕家居2016“绽放品质·聚势共赢” 新品发布会在成都龙应湾澜岸酒店隆重召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大家赏新品,谋思辨,齐聚首,襄盛举。

奈慕家居:坚持产品理念,力求品牌新发展奈慕家居董事长陈益龙

  会议开场,奈慕家居董事长陈益龙先生发表致辞。陈总讲到,在严峻的市场形势面前,奈慕家居势必要从单纯的“生产制造”逐步向具备一定品牌召力的“品牌经营”企业发展,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经营方式,开拓出奈慕家居新时代。

  此次召开新品发布会,可谓是乘势发力很好的契机。此次推出的新产品,主要都是针对当下年轻消费人群的轻奢系列,适用又不缺乏时尚;旨在创造舒适新生活,也是奈慕家居一直以来的坚持的理念。

奈慕家居:坚持产品理念,力求品牌新发展奈慕家居董事长陈总致辞

  对于一个新兴品牌而言,奈慕家居品牌推广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此次会上,奈慕家居品牌负责人就奈慕家居整个品牌发展规划进行了系统化的讲解,奈慕也将在品牌方面逐步发力,为终端市场提供最大的支持。新浪家居、腾讯家居、搜狐家居、今日头条,以及四川电视台等众多媒体应邀出席,也希望加强与媒体合作,塑造品牌形象,增强品牌优势,以求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与众不同的突出地位与独特形象,形成企业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会上,奈慕家居优秀经销商代表分享了品牌运营情况和收获,用最真实有效的经营数据呈现给众多的经销商朋友,也让奈慕经销商对奈慕品牌更添一份信心。此外,奈慕家居还邀请到专业培训老师到场,分享终端销售实战经验和技巧,有效地帮助经销商精准寻找客户、有效跟进客户、做好服务进一步提升品牌美誉度,提升销量。

奈慕家居:坚持产品理念,力求品牌新发展优秀经销商分享

  次日,经销商参观了奈慕家居新品展示区。对公司推出的新品,经销商都是赞不绝口,称赞新品设计理念先进,准确把握了消费者需求,款式多、亮点足。大家争先订货,对将新品尽快推向市场、备战中秋国庆黄金周充满了信心。                                    

  本次新品发布会是奈慕家居2016年的首次发声,厚积重发,让业界重新感受了奈慕家居的革新设计理念,见证奈慕家居做两厅品牌变局者的决心。

奈慕家居:坚持产品理念,力求品牌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