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讲段子的世界冠军要来全友了 直播通道即将开启

icon 2016-08-22 11:23:09
icon 0

摘要:8月22日,也就是今天下午14:00,这位世界冠军兼微博知名段子手,将亲自到全友家居工厂提货,届时还将在天猫直播平台全程直播!

  2016巴西里约奥运会已落下帷幕,但是奥运话 题依旧“火热”,中国美丽的天府之城成都也迎来了一位特别的体育达人,他是世界上新的“双杠王”,是荣获奥运会男子团体金牌,世锦赛男子团体 金牌,世锦赛男子双杠金牌的大满贯得主,是实力与偶像兼备、幽默与睿智结合的体操王子----冯喆。

   体操项目作为国民最喜爱的体育项目之一,曾造就了李宁、杨威、冯喆等世界冠军,作为资深体操粉丝,记者关注每一位体操冠军们从台上到幕下的角色转换,而 冯喆最得朕心的原因是:他是段子说得最溜、长得最为青春阳光的川籍世界冠军。实则并非记者一人“慧眼识英雄”,冯喆超过千万的微博粉丝早已说明一切。就在 最近,这位人气冠军也因数条微博广受关注。微博内容如下:

最会讲段子的世界冠军要来全友了 直播通道即将开启

   微博一经发出,引起了大量网友关注与讨论:“世界冠军与沙发有何火花,竟然沙发都能被折腾坏?”“全友家居?好熟悉,是以熊猫为吉祥物的川派家具企业 吗?”“新沙发,新体位,我有点好奇了”……在冠军冯喆发布微博的几个小时后,全友家居官方微博对冯喆小胖的微博进行了转发,并号召广大网友来微博向冯喆 进行整蛊提问赢定制礼品。应广大网友要求,记者也对此事进行了真相探秘。

   记者历尽千辛,终于采访了全友家居负责人,得到可靠消息:8月22日,也就是今天下午14:00,这位世界冠军兼微博知名段子手,将亲自到全友家居工厂 提货,届时还将在天猫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届时,全友家居也设置了各种有趣好玩的游戏环节与互动,保证了直播的趣味性与精彩性。同时,直播期间,网友还可以 参加截屏游戏只要看到友友(熊猫公仔)出现就可以截屏发微博并@全友家居@冯喆小胖即有机会获得“体操萌主”冯喆签名公仔,世界冠军与传统家具企业到底能 擦出什么火花,还请大家今日下午14点锁定天猫直播:世界冠军来了!同时在天猫搜索全友家居官方旗舰店,参加822聚划算,还有各种优惠活动和超值红包等 着你。

最会讲段子的世界冠军要来全友了 直播通道即将开启

最会讲段子的世界冠军要来全友了 直播通道即将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