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网络红人主播秀——惊艳开启“2017舒达惊折活动”

icon 2017-01-11 17:29:47
icon 0

                            

  据了解,1月10日晚,直播界出了一件大事。10位当红网红分别在全国十大城市,进入商家专卖店进行直播,而这十座城市的商家都是同一个:舒达床垫。

  据悉,1月10日晚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率先开始,当地网红来到舒达专卖店,向粉丝们直播购物体验。紧接着,成都、沈阳、武汉、南京、昆明、苏州等城市掀起了当晚直播高潮。各网络红人同样也来到舒达专卖店,将专卖店变成了网络直播间。

  看到新的“房间”,很多粉丝们都很好奇。于是,网络红人们带着观众一起“逛店”,也让店员介绍了店内产品。网络红人还替粉丝在店内试睡产品,将试睡体验马上告诉给所有粉丝。多位主播睡过舒达床垫之后,当即表示要更换新床垫,而且换就要换舒达床垫。

  与10位网络主播直播的同时,全国1000家舒达专卖店店长,化身网络主播,与全国观众和客户互动。其中成都舒达的直播间,粉丝观看人数超过12000人。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店长主播们也纷纷向全国人民提前送上新年祝福。同时,在距离春节不到17天的日子里,店长主播还为全国人民送上了一份春节礼物。

  原来,根据千百年来的风俗,为喜迎新春,家家户户都有在腊月扫房子的习俗。俗话说,“腊月扫尘,可以扫来福气”。舒达的店长主播们,在直播的时候就宣布,为了让全国人民更快速便捷的方式“扫尘”,特发起“年前大扫除”活动。在活动期间,舒达将为全国10000个小区客户准备了家具清洁“神器”——家具清洁剂。其采用现代先进清洁技术,能快速祛除污渍,让寒冬腊月扫尘可以变得更为高效方便。

  自2011年已连续5年荣居全美国销量第一的美国舒达床垫,是一家有86年历史的全球性床垫品牌,在全球拥有52家工厂、108个国际授权经销商,为全球192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睡眠产品。有享誉世界的3大核心技术,能有效帮助改善5大睡眠问题,在躺下的瞬间即可感受到与众不同。

  红星美凯龙成都双楠商场—舒达床垫,“妙而扣”连续弹簧支撑系统---轻松解决三大问题,给您平衡的最佳承托;Comfort Quilt 舒柔绗缝层---减少身体压力,有效避免过多翻身,给您更安稳的睡眠;Perimeter Edge 边缘加固系统----强化床垫四边,减少床沿下陷;Semi-Flex床架-----网络结构,轻质,透气,给床垫提供良好的支撑并吸收震动,便于搬运和日常打理。

  喜欢你就快来哦,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3F—舒达床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