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新家,怎样才能与众不同?

icon 2017-02-23 19:56:00
icon 0

摘要:你的新家,怎样才能与众不同?只有国际范儿!

如果你的邻居把自己装扮成了田园中的花仙子

你千万别嫌弃

如果你的邻居把自己幻想成了宫廷中的娇公主

你千万别白眼

因为他们不可能不懂你的

大(霸)牌(气)!

你的家,就是需要这样的国际范儿!


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

2017首届国际卫浴地板节


让你在全川放肆耍大牌!


欧洲原装地板,绝对不是开玩笑。用挑剔的眼光,打量国际商品,材质更环保,工艺更精湛。你会发现更惊喜的世界。欧洲原装地板,绝对不是开玩笑。用挑剔的眼光,打量国际商品,材质更环保,工艺更精湛。你会发现更惊喜的世界。


生活的惊喜藏在独特的味蕾中,一个进口烤箱满足不了你挑剔的舌头。国际范儿的生活方式,从一套橱柜开始。生活的惊喜藏在独特的味蕾中,一个进口烤箱满足不了你挑剔的舌头。国际范儿的生活方式,从一套橱柜开始。


最私密的触感,真的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可能是轻柔的贴合,可能是畅快的体验,也可能是绝妙的角度,它们给你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最私密的触感,真的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可能是轻柔的贴合,可能是畅快的体验,也可能是绝妙的角度,它们给你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全场大惠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红包”。你的新家,可能真的因此与众不同!300件高端厨卫地板商场买断款产品新春开卖,更有建材各品类专场活动独享优惠!全场大惠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红包”。你的新家,可能真的因此与众不同!300件高端厨卫地板商场买断款产品新春开卖,更有建材各品类专场活动独享优惠!

2月25日-26日,凭活动VIP卡到各品牌门店抢购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优惠超过你想象



01

100根金条全川送不停

购物满额即可获赠油卡、金条

购物实付款累计满5万元(含及以上),赠送2000元油卡1张,限前25名。

购物实付款累计满10万元(含及以上),赠送10g金条1根,限前10名。

送礼时间: 3月11日-12日、 3月18日-19日


02

100万现金券红包免费送

凭首届国际厨卫地板节VIP卡免费领取3000元现金券大礼包,享指定品牌最高3000元现金减免!

换券时间:即日起—3月3日(限300套,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用券时间:3月4日—3月5日

兑换地点: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一楼总服务台



2月25日-3月19日

一品天下大街399号

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等你

想要了解更多详询及活动报名请致电:028-678988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