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唐国强空降蓉城,小顶家装开业盛况空前

icon 2017-03-13 13:24:36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12日,成都顶呱呱集团旗下——小顶家装在天紫界商业大厦隆重开业!

  2017年3月12日,成都顶呱呱集团旗下——小顶家装在天紫界商业大厦隆重开业!影视巨星唐国强受邀出席,顶呱呱集团董事长黄建明先生以及装饰行业相关领导、德国材料供应商代表等国内外众多权威人士莅临现场,同时也吸引了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成都商报、新浪家居等几十家权威媒体与在场观众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一刻!

小顶家装开业典礼小顶家装开业典礼

  上午9点整,小顶家装的开业典礼正式开始,只见一个绚烂夺目的巨型舞台矗立在小顶家装所在的天紫界商业大厦入口处,活动现场挤满了慕名前来的客户和观众。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响起,小顶家装新的里程碑由此开启:顶呱呱集团董事长黄建明先生宣布小顶家装正式开业,相关行业领导和供应商相继表示了对小顶家装的祝福和期望。黄建明先生表示,小顶家装作为顶呱呱集团旗下的一组新业态,势必会拿出行业内最顶尖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此来建立整个行业的规范化服务体系,实实在在地提升客户在装修过程中的体验。

影视巨星唐国强亲临助阵影视巨星唐国强亲临助阵

  随后,特邀嘉宾唐国强的登场掀起了开业典礼又一轮的高潮。从出场到致辞,再到接受观众提问和媒体采访,唐国强先生的举手投足间都透着一股与众不同的巨星范儿,就是这样一个塑造过无数经典角色的大牌明星,却因为一场开业典礼而专程从北京飞往成都,由此可见小顶家装的品牌影响力。唐国强也坦言,之所以选择与小顶家装合作,正是因为小顶家装以及顶呱呱集团的市场美誉度,一个服务超过上万家企业客户并获得一致好评的公司,放眼全国屈指可数。他坚信小顶家装未来将快速占领家装市场份额,在全国各地迅速崛起,而成都只是一个起点。

  巨星登场,必有福利。据了解,莅临现场的许多朋友都是冲着小顶开业的巨大装修优惠而来。现场一位签约小顶的客户表示,全家老小五口人齐出动,依然搬不完小顶赠送的礼品:定制款超大抱枕、价值488元“春暖花开”锦被、价值12000元的智能家居设备、价值5000元的名牌电视,以及实实在在的3.5万元优惠补贴。一套10多万装修预算的新房,前前后后算下来竟然获得了超过5万的优惠,难怪那么多业主甘愿排队等候几个小时也要在当天把合同敲定。

小顶家装开业盛况空前小顶家装开业盛况空前

小顶家装开业盛况空前小顶家装开业盛况空前

  开业当天,小顶家装还为小朋友们将传统的开业盛典变得更为有趣,不仅实惠装修,更让孩子们喜欢。

  小顶家装作为装饰行业的新生力量,到底是如何把普通的开业典礼打造成这样一场人气高、口碑好、影响大、巨星站台、客户称赞的行业盛典?别看小顶家装是一家新军,其来头可不小!据了解,小顶家装隶属成都顶呱呱集团,背靠顶呱呱集团的雄厚资金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本次开业盛典得益于集团的全力支持,小顶家装才能拿出行业空前的优惠回馈众多业主!

小顶家装黄总及唐国强老师接收媒体采访顶呱呱集团董事长黄建明、影视巨星唐国强接受媒体采访

  小顶家装是一家致力于整体家装服务的提供商,旨在为业主打造验房、设计、施工、工程管理、售后服务等一站式装修体验。为了整肃各类损害客户体验的行业陋习,小顶家装承诺“先装修后付款,不合格砸掉重装”,全程引入德标工程、德系标准,坐拥成都单体规模最大的1万平高端展厅、数十个不同风格的样板间、超过四百人的专业服务团队,为业主提供极致的家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