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入住体验成新话题 小V装饰多维度解析产品

icon 2017-03-07 18:51:59
icon 0

小V装饰小V装饰

  相信大多数人都有这样的经历:人生中使用的第一个手机,购买后第一件事是给朋友打个电话,试试通话的音质效果,手机的基本功能是满足通话。而如今的手机品牌商,除了满足最基本的通话质量之外,更关注于用户的其他使用体验。比如满足拍照、上网、游戏、金融支付等诸多功能体验。

  而同样是80/90后人生中的第一个家,无论是传统装修公司还是所谓的“互联网装修”,比拼的依然是“装修本身的价值”。市场上有N多款定价套餐,599元、699元、777元、899元、999元……产品配置不同所以造成价格上的差异,产品本身的价值其实相差无二。

  基于互联网体验的小V装饰,产品的研发从多个维度提供变革方案。将装修产品兼具装修过程体验及入住后生活体验的双重功能。

  一、用户装修过程体验

  1)极致价格。家装公司的运营成本主要来自于广告开支、人员提成、电话名单等。总营销成本高达20%以上,相应转移到用户身上的装修花费也大大地增多。小V装饰利用互联网作为传播渠道,真实的用户就是口碑传递者,将营销成本总开支优化至占比8%以内。同时优化供应链体系,与顶级厂商直接合作搭建家装供应链平台。省去层层中间商环节,为业主省掉20%以上的中间差价费用。

  2)顶级配置。目前市场上装修公司的项目配置已趋齐全,但材料配置的档次仍然有诸多乱象。以环保标准举例,各材料品牌商有地方环保标准、行业环保标准、国家环保标准…装修公司不断的偷换概念,让用户进入误区,无法分清优劣。小V装饰以欧标E1级环保标准为产品标准,产品以德国贝朗、都芳进口乳胶漆、帝露木门、克诺斯邦板材…等顶级品牌商为标准配置,带给年轻人轻奢级的装修配置。

  3)施工服务。在施工这一最重要的环节,传统家装公司依然以发包的手段进行施工,项目经理与公司之间形成纯粹的合作关系。在利益最大化的驱动下,项目经理为业主挖坑的现状随处可见,监理的监管职能形同虚设,无法真正保障施工的质量。小V装饰从工程管理结构上进行变革,将项目的人工费直接对接工人,用户满意后支付该项目费用给相应的工人。让项目经理角色进行剥离和转变,回归自身管理者及监管者的角色。同时建立严苛的质检标准,由质检人员进行二次监督验收,确保工程的施工质量。

  4)设计体验。传统家装公司的设计从业人员以签单为导向,严格上讲,其职能身份可以称之为“营销型设计师”。以签单金额考核设计师的绩效,设计师完全沦为谈单手、CAD绘图员,无真正的设计可言。小V装饰的设计基因并非目前家装公司的设计师,主要以原创设计工作室工作经历的设计师为主。不再以签单量考核设计师,而是以设计合理性、客户满意度等方面作为考核设计师的标准。让每一位设计从业人员专注设计、尊重设计。

  二、用户入住后生活体验

  1)静音生活。从内门开合、地板踩踏、马桶冲洗、立管落水、水槽冲击等方面分析室内噪音源,尽可能降低家庭室内的噪音分贝,让家回归安静的休憩环境。

  2)净水系统。水质安全尤其是饮用水安全隐患一直是亟待解决的问题,水中杂质主要以泥沙、铁锈、氯、胶体、细菌病毒为主。装修还会引起水质的二次污染,主要表现以铅等重金属超标,严重影响生命健康。在产品研发上,小V装饰也给出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3)净醛空间。装修的气体污染主要表现为甲醛,根据甲醛的污染源头,小V装饰在墙面系统、木作系统、板材系统多方面打造无甲醛的生活空间。给居住者一份健康的承诺。

  4)功能体验。家庭功能体验定义为为使用功能体验和视觉功能体验,小V装饰通过数百位用户入住后的体验调查,与马非(空间)设计联合开发设计产品。解决因建筑缺陷和设计缺陷造成的入住后不舒适体验感。

  5)财产保障。普通家庭装修完成后会经历几个月不等的通风期,室内无人居住时,财产安全也是一大隐患。保障家庭财产安全,也是该产品功能的一部分。

  目前小V装饰走单品极致的路线,针对特定的人群(80/90后年轻人为主),户型面积在70~150㎡区间的市场范围,定价为789元/㎡。包括一个家庭装修的基础人工、辅料和主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