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世而来——成都月星家居广场盛大开业!

icon 2017-03-14 09:38:50
icon 0

成都月星家居卖场成都月星家居卖场

  2017年3月11日,位于龙泉驿成龙大道二段的成都月星家居广场,在全城瞩目中盛大开业。这座城东新地标宛如闪闪发亮的璀璨明珠,吸引了大批的市民到来。月星集团、东能集团及众多家居厂商的领导莅临现场,热闹非凡。

开业现场开业现场

  开业庆典上,月星家居南部战区副总经理袁总指出成都月星家居作为集团全国战略布局的关键点,必将谱写月星家居另一部传奇。东能集团资产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程总祝东能与月星友谊之树长青,合作共赢,共探经济发展的新突破口。同时,商户代表陈春雷先生代表众多商户,愿与月星共创未来,实现大展宏图企业愿景。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畅享优惠 嗨足十天

  从试营业到盛大开业,成都月星家居离不开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本次开业活动狂欢促销10天。成都月星家居联合工厂,商家三方让利,多重惊喜嗨爆全场!各大品牌狂降价、多款惊爆价产品、高档电器、黄金豪礼砸不停。开业大放价,狂欢不止,惊喜不断,就等你来!

店内人气火爆店内人气火爆

大奖幸运儿大奖幸运儿

消费者店内选购人气爆棚消费者店内选购人气爆棚

  扬起地域升级的第一旗

  成都月星家居地处蓉城重点发展区域城东。近年来城东龙泉片区飞速发展,涵盖了属世茂城、华润国际社区、恒大绿洲等数十个中高端楼盘。家居行业需求量急速增长。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全国知名的一站式泛家居连锁品牌月星家居,首家入驻城东,弥补了该区域高档综合性家居卖场的空缺,为城东家居高品质掀起华章。

  本次成都月星家居商场的开业运营,不仅标志着月星家居成都第一家商场的诞生,也意味着月星家居在整个四川将进入全新时代。成都月星家居商场立志于通过高质量、高标准、高品位的家居生活环境满足消费者家居需求,倾力为全城消费者引入家居时尚新风潮。

  成都月星家居将沿袭月星家居集团“全面提升中国人的居家文化品质”的经营宗旨,立足城东,逐步覆盖全城,为商家保驾护航,为消费者打造温馨舒适的梦想之家。

成都月星家居成都月星家居

  集团简介:

  月星集团创立于1988年,经历29年,已发展成为投资多元化、商业连锁化、工业全球化、品牌国际化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商业、置业、家居、工业四个集团,核心业务包括金融投资、大型城市综合体、环球商业购物中心、家具制造、家居商业连锁、国际贸易等,业务遍及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十六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以及中国最大的千家企业集团之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