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生活美学 | 徜徉在浪漫花园气息里的午后

icon 2017-08-26 22:18:26
icon 0

摘要:8月26日下午,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4F,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溢满植物与花的浪漫气息,在这个凉爽的午后,赏花艺、品花茶、听私家花园的打造小妙招、聊高端护肤美颜的理念、手工制作独一无二的专属有机口红…

  8月26日下午,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4F,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溢满植物与花的浪漫气息,在这个凉爽的午后,赏花艺、品花茶、听私家花园的打造小妙招、聊高端护肤美颜的理念、手工制作独一无二的专属有机口红…我们相聚在这极致浪漫的空间里,共同赴一场环球生活美学之约。

1

  精心准备的活动现场,嘉宾朋友们陆续入场

2

3

4

  来到活动现场的嘉宾朋友们非常热情,体现着大家对于高端生活品质的追求与顶级艺术审美的品位,这样一次浪漫的下午茶,实在另人期待!

5

6

7

  环球生活美学体验即将开启,优雅美丽的气质女嘉宾早早的来到现场就坐。

8

9

  下午茶怎么能少了精美的小甜品呢?活动现场为嘉宾朋友们准备了各类高颜值的甜品。

10

  活动正式开始,由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负责人杨琴致欢迎辞,并对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做了简单的介绍: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由国际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亲自操刀设计,秉持高端设计服务,为顾客提供设计、产品、施工于一体的“一站式”全案装修服务。为追求高端生活品质的人群,带来国际前沿的生活方式和顶级的家居艺术审美。

11

  接下来,北京蓝色早晨国际进口家居有限公司成都店店长Aileen为嘉宾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法式家居艺术鉴赏集。诠释出法国顶级户外家居Fermob、丹麦著名藤编家居Sika如何运用在居家空间中,特别是私家花园中的搭配。现场嘉宾表现出对法式浪漫家具十足的欣赏与喜爱。

12

13

  切合花园活动主题,活动现场邀请到植寤实验室高端生态与农艺专家刘颜辉先生,为大家带来私家花园打造的精品课程,干货满满,引人入胜。而植寤实验室拥有国内唯一一家有机玫瑰、是国内首个引进日本无土栽培技术的私家花园、并通过了JAS国际有机机构认证(全国仅此一家),植寤实验室所研究的有机蔬菜、有机柠檬只用于外销。刘颜辉先生将自己的浪漫花园打造哲学与技术真切的分享给了现场来宾。

14

  在私家花园的主题后,由婳妍集美体验馆的高级讲师温舒然为大家带来了当下最热的有机生活与高端护肤美颜那些事儿。从秋冬口红的选择等护肤理念引入了极致浪漫的互动内容———有机口红手工制作。

15

  手工口红制作让活动现场进入高潮。在四位老师的指导下,嘉宾朋友们纷纷开始制作自己的专属口红。

16

  活动结束后,更有精美的伴手礼。

17

18

19

  法式顶级户外家居Fremob与丹麦著名藤编家居Sika的现场展示,优雅的家居单品为现场花园布置增添了更多趣味。而此时,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正在举行“环球家居·浪漫约惠”的大型回馈活动,100多个国际家居大牌联手放价约惠,10万现金券狂送,万升汽油满额送,满万再赢智能机器人。在享受顶层花园下午茶的同时,体验国际家居大牌带来的生活美学,8月26日的家之尊,充满惊喜与浪漫,让人流连忘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