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72变:这次颜值不背锅

icon 2017-08-25 17:49:28
icon 0

摘要:在我们的潜意识里,改造厨房总是存在着新旧颜值的巨大对比差异,但这次颜值不背锅

  在我们的潜意识里,改造厨房总是存在着新旧颜值的巨大对比差异,这也是为什么当小编走进涛姐家的厨房时,萌生出的第一个疑惑就是:这么新的厨房还需要改?

  刘涛,70后事业单位人士,跟明星刘涛所饰演的安迪一样,有着时尚潮流的外表和职场女性的气场。居住在100多平的房子里,偏偏对不足10平的小空间有着超出常人水平的要求和愿想,她所希望的厨房不仅是精致的,而且是专属的。

  改造前的L形橱柜

  “主要是设计不合理,当时装修房子是我爸和姐夫经手的。”涛姐一边说,一边拉开位于左手边的消毒柜,“消毒柜根本拉不开,没法用。”原来是厨房门框突出来的部分挡住了消毒柜,使其无法完全拉出,这种设计已经不是有待优化了,而是完全错误的设计方式。

  被门框挡住的消毒柜

  除此之外,放微波炉的位置也偏高,更适合于男性的身高。“其实也能用,只是用起来很费力,感觉不方便。”涛姐表示自己是个不常下厨做菜但是喜爱做糕点、甜品的人,所以经常会用到微波炉,她还说改造完后准备新添置一个烤箱。

  改造前的L型橱柜

  原来,看起来貌美、整洁的厨房并不是好厨房,使用起来方便、顺手的厨房才是温馨持久的的居家好伙伴。

  改造后的U型橱柜

  厨房右手边新添置的橱柜

  72H极速焕新厨房后,小编再次来到涛姐家中,第一感觉是厨房变得“饱满”了,将原来的L型橱柜变幻成了现在的U型橱柜,空间利用率更大。原先厨房右手边的位置是只有墙上吊柜的,现在加上了落地橱柜。消毒柜也被“搬”到了右边,解决了之前消毒柜不能完全拉出来的问题。除此之外,原来单个的微波炉改装成了嵌入式烤箱,与消毒柜并列在一起,又有颜值又够实用,涛姐直言她最满意的就是这部分的改造了!

  改造后的消毒柜

  改造后的烤箱

  更加值得注意的是,改造前的厨房的操作区在最右边,操作面积很有限,而且水槽紧挨着灶台,所谓“水火不相容”,这对居家风水来说也是有影响的。改造后的厨房操作区面积变大了不少,而且水槽也从最左边移到了最右边,拉开了与灶台之间的距离。整个设计更加符合操作习惯,也有利于居家风水。

  改造前后厨房格局设计对比

  改造前的问题都解决了,当被问到还有什么地方不满意时,涛姐说:“之前没有想到这个问题,改好之后发现抽屉再多一些就更好了,其他都挺满意的。”涛姐还说,目前才改完先让它透透气,之后准备邀请家人朋友们来家里吃顿饭,让他们也来感受下家里的新厨房。

  新厨房取景

  新厨房取景

  厨房格调与家里主人的性格、品位息息相关,有的人是为了推陈出新,但有的人是为了使用方便。厨房72变:合理设计,舒适生活,焕新厨房的颜值,更要焕新厨房的内在设计。更好的设计为了更好的厨房,更好的厨房为了更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