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至臻财富盛宴盛大启幕 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

icon 2017-08-23 11:07:11
icon 0

  2017年8月22日,下午15:30,于至臻至稀之地,一场臻稀盛宴在德阳太平洋国际饭店隆重举行——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德阳市旌阳区相关政府领导、中江县相关政府领导、红星美凯龙各级领导、富康熙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各级领导、以及国内外知名品牌工厂、经销商代表、四川省及德阳市各大媒体朋友莅临本次发布会的活动现场,共同见证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降临旌城的宏大场面。

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现场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以“独揽臻稀 盛启旌城”为主题,活动现场布置精彩纷呈,签到更是新颖独特,用五彩斑斓的丝线将你知道的红星美凯龙商场串联起来,想必来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嘉宾也是希望能够在川黔这片投资热土上有一片更广阔的天空。由“文化长廊”走进主会场,你能了解到关于红星美凯龙的发展步伐如此之快,德阳商场的区位优势、软硬件设施设备的简介,区别于其他卖场的不同之处,或优势更为凸显。执掌臻稀,方可共享未来,在繁华之境上开启一个更为璀璨的明珠。

开场舞开场舞

  从浩瀚的宇宙逐步来到德阳,开启繁华。气势磅礴的灯光秀、来自千年之约的舞蹈,拉开发布会的序幕。

  德阳市旌阳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永川先生、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招商部总监廖金波先生、以及德阳市富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洪涛先生从政府、招商、合作不同角度表达了对红星美凯龙德阳项目的祝福和支持,谏言未来,于至臻至稀之地,启幕繁华。

德阳市旌阳区委常委副区长 王永川德阳市旌阳区委常委副区长 王永川

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招商部总监 廖金波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招商部总监 廖金波

德阳市富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邓洪涛德阳市富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邓洪涛

  同时,德阳市旌阳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永川先生代表政府为德阳商场带来了一尊刻有“和合鼎盛”之意的琉璃大鼎,祝愿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能够在德阳鼎立一方。

德阳市旌阳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永川先生代表政府送出琉璃大鼎德阳市旌阳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永川先生代表政府送出琉璃大鼎

  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招商部总监廖金波先生作为大区也为德阳商场带来一份佳礼,这份礼物有着四方纳财的好寓意,想必是希望德阳商场开业后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招商部总监廖金波先生送出礼物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招商部总监廖金波先生送出礼物

  在德阳政府、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以及富康熙城的谏言下,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总经理王迪先生对整个项目做了深度剖析:项目位于德阳市经济文化中心旌阳区华山北路33号,紧临华山南路与长江路交汇处,雍踞德阳城区最核心地带,聚合了德阳市南街、文庙、北街三大商圈,人流密集,势必会为德阳商场未来的发展的带来极大的商圈效应。红星美凯龙入驻德阳,可以顺应业态互补、客群互动、商家联动的良好发展趋势,呈现中心商圈繁华之势。

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总经理王迪先生做项目解析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总经理王迪先生做项目解析

  运用红星美凯龙专业的运营管理,立体化的营销策略,最优的品类规划,同时聚合文化产业、家居产业链上下游开展异业合作,360度营销手段深挖市场,整合资源,打造出区域最优标杆商场——最有品质品味、最具坪效盈利、最具文化创意、最能引领时尚的家居商场。且红星美凯龙的出现正好为高速发展的德阳填补了高端专业家居市场的空白。这些独有的竞争优势保障了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开业即旺场!

  而作为红星美凯龙多年的老朋友,京派联盟秘书处秘书长殷超先生、中山市圣莉亚洁具有限公司总裁张鹏先生以及经销商代表德贝橱柜\舒达床垫 周冁 女士也表达了对红星美凯龙入驻德阳的期许和祝福,希望在未来的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之路上,持续与红星美凯龙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京派联盟秘书处秘书长 殷超京派联盟秘书处秘书长 殷超

中山市圣莉亚洁具有限公司总裁 张鹏中山市圣莉亚洁具有限公司总裁 张鹏

经销商代表德贝橱柜\舒达床垫 周冁经销商代表德贝橱柜\舒达床垫 周冁

  京派联盟秘书处秘书长殷超也带来对德阳商场美好的祝福,“盛世腾龙”的好寓意,希望德阳商场一飞冲天,一鸣惊人。

  通过各级领导对德阳商场的祝福、以及深度剖析,让我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未来发展潜力无限。今天,在这至臻至稀之地,红星来临,势将携手开启旌城家居之巅。

  伴随着恢弘的音乐,鲜花的盛开,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 陈凯先生、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招商总监 廖金波先生、德阳市富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洪涛先生、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总经理 王迪先生共同启幕繁华,点亮红星,璀璨旌城,依靠独一无二的地段优势,完善的服务体系,完美的经营理念,让德阳商场成为德阳最为臻稀的家居MALL。

启幕仪式启幕仪式

  时间定格于2017年8月22日,现场所有商户来宾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一刻,也预示着属于德阳家居人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红星美凯龙又将在一个区域中树立起新的标杆!引领川西家居行业的潮流,树立德阳家居行业典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