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庄园总经理周佑龙:两大品牌绽放家具展 DIY更显企业理念

icon 2014-07-03 22:23:26
icon 0

摘要:7月3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开启本届展会 “一展两期”的首秀,即7月3日——6日举办的一期成品家具展。而二期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将于7月12日——15日举办,“一展两期”实现历届成都家具展规模之最。...

  7月3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开启本届展会 “一展两期”的首秀,即7月3日——6日举办的一期成品家具展。而二期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将于7月12日——15日举办,“一展两期”实现历届成都家具展规模之最。“拥抱绿色 畅想未来”,新浪家居为您全程直击现场盛况!

  采访嘉宾: 巴克庄园总经理周佑龙

  采访时间:2014年7月3日

  采访地点:新浪家居直播间

巴克庄园总经理周佑龙:两大品牌绽放家具展 DIY更显企业理念
巴克庄园总经理周佑龙:两大品牌绽放家具展 DIY更显企业理念

  【新浪家居】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邀请到巴克庄园的周总来到我们的直播间,周总,这是我们第几次参加家具展呢?

  【巴克庄园 周佑龙】我们已经是参加很多次展会了,我们今年主要是的是两个品牌,一个是巴克庄园和欧洲小镇,今年的展会给我们的印象就是外来的厂家特别多,这也是受现在大环境的影响,也想打开我们这边西南市场这一块,作为我们成都家具,我们应该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让我们成都家具的产品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新浪家居】这次有两个品牌来参展,这次参展的目标是什么?

  【巴克庄园 周佑龙】今年我们主要是做一个品牌宣传,现在我们的经销商北方已经到了哈尔滨,最西边到了新疆那边,招商对我们来说不是很重要了,我们也就是做一下推广这一块的事情。

  【新浪家居】作为品牌推广的话,更多想传达一些什么样的信息给经销商呢?

  【巴克庄园 周佑龙】让我们的经销商感觉到我们的产品更换率,让他们感觉到我们有新的东西注入进去,让我们的产品永远保持年轻的状态。

  【新浪家居】今年也带来了一些新品牌,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些新品的情况?

  【巴克庄园 周佑龙】今年我们主要是根据我们的产品,我们调整了有很多DIY形式,还有色彩搭配,让客户参与进来。

  【新浪家居】我们巴克庄园和欧洲小镇也是实木为主的,因为现在整个市场行情不是特别好,对于实木这一块的市场怎么样?

  【巴克庄园 周佑龙】因为今年全国的市场行情都不太好,但作为我们工厂,我们今年的增长率在30%左右,可能在下半年的增长率还会略高一点,主要是你的产品的市场定位,你的产品是不是适合这个市场,如果你专心做了你的产品,你的服务,你的质量,这些做好以后,我觉得消费者会认可你的产品。

  【新浪家居】对于下半年我们的策略是什么呢?

  【巴克庄园 周佑龙】今年下半年,我们大的方向没有做多少考虑,今年一方面是挖掘我们的客户群体,逐步的完善我们的产品,提高我们客户的口碑率。

  【新浪家居】我们有两个品牌,这两个品牌给我们网友介绍一下?

  【巴克庄园 周佑龙】巴克庄园定位是美式系列,里面有四大主题,一个是美式怀旧,一个是美式乡村,还有美式经典,还有一个一个美式时尚,有很多组合的平板、色彩是我们单独定做的,和我们原来的系列进行互动和调配,让客户参与进来,来制作他的家具。

  【新浪家居】有一个DIY在里面是吧?那欧洲小镇呢?

  【巴克庄园 周佑龙】欧洲小镇主要是定位在80后,刚性需求的人群。

  【新浪家居】它的产品有没有什么亮点的东西?

  【巴克庄园 周佑龙】主要是比较简约,欧洲小镇就是欧式简约系列,适合很多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家居】你也参加我们很多的家具展了,今天也逛了,这一届和前面几届有什么不同,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巴克庄园 周佑龙】今年最大的感觉就是明星很多了。

  【新浪家居】巴克庄园有没有考虑过找明星代言?

  【巴克庄园 周佑龙】其实我认为家具是工业化的艺术品,因为我们的产品它不适合于大众消费,因为我们走的是中高端路线,所以在明星这一块,我们暂时还没有找到合适的。

  【新浪家居】今天逛展有很多实木的企业来参展,今年实木的产品有一些什么趋势吗?

  【巴克庄园 周佑龙】今年实木特别多,因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以后实木肯定是一个主体。

  【新浪家居】我们也参加很多届了,今年是第一次一展两期,您觉得对于你们厂商来说有什么影响?前面有一些厂商就觉得这样分开经销商就很不方便,因为要分两期,经销商可能等不了那么久,这一块对我们有没有影响?

  【巴克庄园 周佑龙】一展两期对工厂来说是很好的事情,因为在展会期间工厂的采购人员没有时间来逛辅料这一块,今年我们就安排了特别的时间和人员来参加辅料展,让我们城里面的生产人员更了解到先进的机器,先进的材料。

  【新浪家居】感谢您作客我们的直播间,也希望巴克庄园和欧洲小镇在这次展会上取得好的成绩。

  【巴克庄园 周佑龙】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