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市市委副书记刘美频视察千川木门华中基地

icon 2017-03-14 18:03:14
icon 0

摘要:3月13日上午九点,湖北省黄冈市委副书记刘美频一行人来到千川木门华中基地,对千川木门华中基地的生产、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考察。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县长田胜辉、县委副书记刘堂军、千川木门华中基地总经理骆柏韬陪同参观。

  3月13日上午九点,湖北省黄冈市委副书记刘美频一行人来到千川木门华中基地,对千川木门华中基地的生产、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考察。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县长田胜辉、县委副书记刘堂军、千川木门华中基地总经理骆柏韬陪同参观。

湖北省黄冈市委副书记刘美频(右二)、千川木门华中基地总经理骆柏韬(右一)湖北省黄冈市委副书记刘美频(右二)、千川木门华中基地总经理骆柏韬(右一)

  刘美频书记一行人来到千川木门华中基地,首先来到生产车间进行参观,了解了千川木门的生产工艺、产品品质,对千川木门严格和纯熟的木制工艺技术表示赞扬。认为一个企业,成熟稳定的技术是核心,同时团结协作的人员是根本。

   

  千川木门总经理骆柏韬对企业的生产、建设、规划、产品、市场发展、产业扶贫等工作,尤其是华中基地的情况进行了具体的汇报。千川木门拥有31年木制品生产历史、21年专业木门生产历程,是国家标准《木门窗》GB/T 29498-2013编审单位,主营生产实木门窗,配套生产实木地板、墙板,整体衣柜、酒柜、书柜、吊顶等实木制品。旗下有四川和湖北两大生产基地,占地450亩,现有生产车间面积23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50万套。目前,公司和恒大、中海、万科等中国一流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全国拥有专卖店400余家。

  

2016年集团公司实现产值8.5亿元,其中湖北公司3.8亿元,解决就业480余人,带动贫困户117户。2017年湖北公司形势喜人,新招聘员工400余人,目前在职员工860人,全年力争实现产值8亿元。待二期厂房建成投产后,满负荷生产实现产值力争达到2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带动本地低收入人群500户。

  
对于千川木门的产业带动能力,在解决当地就业、税收、扶贫等方面的工作,刘书记一行表示肯定和赞许,并表示千川木门华中基地的建立,对湖北当地经济发展有着重的意义,千川木门不但是品质的保证,更是有人文情怀的企业。

  
  千川木门感谢政府的关怀和支持,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为实现共同富裕与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