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位优秀商家聚首,见证“一号大院”惊艳亮相

icon 2018-06-06 21:34:03
icon 0

摘要:6月5日,巴克庄园&赛比家私新品发布会暨2018年商务会隆重召开,在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位优秀经销商及多家主流媒体的见证下,实木高端品牌“一号大院”于会上惊艳亮相。

  摘要:《圣经》中,神造世界时说的第一句话便是“要有光”。在初夏的成都,生活的光被“一号大院”点亮了。随后,这带着仪式感的生活之光,将由400余位重量级人物带去全国20多个省上百个城市。

  6月5日,巴克庄园&赛比家私新品发布会暨2018年商务会隆重召开,在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位优秀经销商及多家主流媒体的见证下,实木高端品牌“一号大院”于会上惊艳亮相。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一号大院”是巴克庄园整合多年的实木家居经验,在深研市场的基础上,全新推出的高端实木家具品牌。该系产品均选用非洲进口乌檀木作为原材料,精制而成,时尚大气、优雅艺术。其主打檀韵、檀雅两大系列,通过对中式家具的现代化处理,来达到传承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一号大院”实景图

  有别于巴克庄园系列定位于欧美风格类实木家具风格,此次发布的“一号大院”系列“破天荒”地向中式的传统风格靠拢。

  发布会现场,巴克庄园核心领导相继发表致辞,他们均表示,“一号大院”这不仅是巴克庄园对产品设计的一次大胆尝试,更是对目前家具市场的一次试水,也是对未来产品走向个性化、定制化的深度布局。

巴克庄园负责人及经销商代表致辞

  •品质

  5日上午,商家们走进位于崇州市的巴克庄园工厂,实地考察和品味“一号大院”的雅与韵。“一号大院”的亮相,可谓开启了创新潮流之门,檀雅、檀韵两大系列,堪称中式家具的再一次升华。

商家赏鉴及体验“一号大院”的设计和质感

  •合作

  从实地考察,到亲身体验,就已让众多商家对“一号大院”充满信心和期待,加之巴克庄园于发布会上重磅发布的优惠政策,更是让经销商无法拒绝,最终成就了签单现场的一片火热。

签约火热进行中

  现场的火热签约所映射的,是经销商对“一号大院”的认可和对巴克庄园的信任。巴克庄园负责人表示,巴克庄园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商家和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最美的生活,无非是把诗情画意了然于心、付之于家。让经销商们为之疯狂的“一号大院”,也无非是你我所向往的那种诗意生活。期待“一号大院”的非凡市场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帝标妙“布”可言《全球寻布之旅》 惊艳亮相2018成都家具展直击成都家具展盛况| 林氏木业“不止一面”演绎多元家居生活2018成都家具展|好刀具,成都造,成都恒成工具助力川企大展宏图“桌拥天下•椅众不同”德邦博派家居2018新品发布会暨商务峰会隆重举行“家具要按平方卖” | 九天智能家居2018夏季商务年会盛大举行意式极简派 深圳大作家居落户成都红星欧丽洛雅“家具要按平方卖”——九天智能家居的产品进化论五大顽疾困扰儿童家具消费别不信!从孩子选择的房间就能知道你的性格这个夏天,“意”起来居然之家国际馆!玩的就是执行力!鼎配全屋定制携新品诠释欧罗巴最风情!搭上一带一路快车,意大利Arlex卫浴品牌进军中国帝标妙“布”可言《全球寻布之旅》 惊艳亮相2018成都家具展直击成都家具展盛况| 林氏木业“不止一面”演绎多元家居生活2018第五届中国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盛大开幕!二十六万客商,邀您共享行业大戏!2018成都家具展|好刀具,成都造,成都恒成工具助力川企大展宏图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6月6-9日举行新星闪耀眉州 川内首家星艺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华美落地“桌拥天下•椅众不同”德邦博派家居2018新品发布会暨商务峰会隆重举行哪些植物不宜放室内“家具要按平方卖” | 九天智能家居2018夏季商务年会盛大举行“家具要按平方卖” | 九天智能家居2018夏季商务年会盛大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