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植物不宜放室内

icon 2018-06-05 18:47:05
icon 0

摘要:除了那些对室内空气有好处的植物,哪些植物不宜在室内栽种的呢?

  除了那些对室内空气有好处的植物,哪些植物不宜在室内栽种的,小编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

  1.那些过于浓艳刺目、有异味或香味过浓的植物,都不宜在室内放置

  如:夹竹桃、黄花夹竹桃、洋金花(曼陀罗花)。这些花草有毒,对人体健康不利。

  2.夜来香香味对人的嗅觉有较强的刺激作用,夜晚还会排出大量废气,对人体不利

  3.万年青茎叶含有哑棒酶和草酸钙,触及皮肤会产生奇痒,误食它,还会引起中毒

  4.其他植物,如郁金香,含毒碱;含羞草,经常接触会引起毛发脱落;水仙花,接触花叶和花的汁液,可导致皮肤红肿。

  所以給家中选择植物的时候,需要注意.上面就是小编给您总结的哪些植物不宜放室内栽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