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大材料商联手担保,定装修再也不怕钱打水漂

icon 2018-06-11 18:35:29
icon 0

摘要:日前由TOTO、科勒等12大品牌材料商,就联合装饰公司开展了一场“行业信任危机拯救行动”,让客户选择装修公司不再犯难,让客户的资金、品质更加安心!

  定装修最担心啥?钱交了,公司没了!从此走上一条遥遥无期的维权路。最近,就有很多客户正遭受着这样的困扰。面对装修公司跑路现象频发,质量问题层出不穷……客户权益怎样才能得到真正保障?

  找有实力、有信誉的担保方保障资金安全,找真正导入了第三方监理的公司,由权威的第三方为自己严把品质关,是当下选装修公司的上上策。日前由TOTO、科勒等12大品牌材料商,就联合装饰公司开展了一场“行业信任危机拯救行动”,让客户选择装修公司不再犯难,让客户的资金、品质更加安心!

  装修公司跑路不断,90%客户犯“选择恐惧症”

  从最近几个月的市场反应来看,继大名鼎鼎的实创装饰一夜之间,逃离成都外,苹果装饰,包括旗下的泥巴公社、觅糖、柠檬树等品牌陆续倒下,互联网家装巨头一号家居网也关门大吉。上周,又传出去年活跃各大媒体的“乐居华庭”偃旗息鼓了,装修公司跑路现象不断上演……

  据行业资深人士分析:因房地产上游的精装房政策节流,及互联网家装冲击等影响,最近一两年,整个装修行业将迎来大洗牌时代,还将有不计其数的公司将上演逃亡大戏。对装修客户来说,稍有不慎就面临着,钱交了,公司关门了,工程烂尾了的结局,留下的是漫长的维权路。另据不完全统计,整个装饰行业的信任危机大规模爆发,90%的客户犯上选择恐惧症,不敢选,也不知道怎么选装修公司。

  签协议担保,公司跑路由12个商家赔钱

  面对尴尬的行业现状,在家装、建材领域家喻户晓的12大材料商,L&D、安华、新中源、马可波罗、升达、圣象、联丰、鑫鸿、科勒、帝王、TOTO、好风景联合在成都经营20年的装修品牌川豪装饰,签署《装修客户风险排解协议》,共同为装修客户化解资金安全风险。

  “通过12大知名度高、诚信度高的品牌厂商和装修公司联手,旨在打消客户选择顾虑,即便公司出现任何经营困难,只要给装修客户造成资金损失,12大品牌厂商直接按协议规定,如数赔付客户对应损失金额,客户完全不用担心川豪装饰跑路现象发生”,川豪装饰市场企划中心负责人如是说。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安华的唐总表示:为了解决当下客户的选择困难,通过联手12大品牌为川豪装饰站台,是基于对川豪企业的经营、诚信、担当、实力了如指掌,完全不担心川豪有一天会跑路,即便跑路,他们也心甘情愿为其客户提供现金赔付。

  找第三方监理管品质,不满意先行赔付

  一直以来,客户在和装修公司打交道时,都相当弱势,工程品质好不好,完全由装修公司说了算。而装饰公司尽是同时扮演“球员和裁判”两重角色,即公司的项目经理负责施工,公司的管理人员负责监工,相互包庇、忽悠客户的现象时有发生。

  为让客户的品质得到真正的保障,不少有责任感的装修公司开始导入“第三方监理”,由第三方人士把关装修品质。川豪装饰就是其中一家,引入“益装网”第三方监理,通过专业监理分七次为客户各重要节点进行品质监管,客户还可通过微信关注“小E在线”,实时监管工地和无缝对接处理问题,如果公司处理拖延或不当,第三方将在川豪装饰缴纳的150万质保金中扣除对应金额,用于先行赔付给客户。

  另据了解,作为本次“行业信任危机拯救行动”参与者,川豪装饰为了惠及更多的客户,本月通过和商家联手,压缩利润空间,整合推出8重装修大礼,装修价格直击行业底价,前28户还有额外惊喜大礼,大家赶紧到川豪装饰门店详细了解哦。

  川豪装饰门店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环球中心E3区18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携手国际“顶级流量”,助力成都打造国际高端家具产业,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论坛在成都举行携手国际“顶级流量” 打造一线家居设计大奖 | 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向全球征集“家居好设计”中国定制家居中西部发展论坛 | 大咖畅聊:收纳将成为未来生活方式?韬光养晦 谋局成势 | 浙江升达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即将开业!新视野、新产品、新姿态 | 金虎家居展出一带一路领袖风采!中国木门窗行业“一带一路”西部论坛6月6日在成都圆满举办2018第五届中国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盛大开幕!二十六万客商,邀您共享行业大戏!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6月6-9日举行夏季新房装修问题多多 八大攻略掌握好换季收纳有技巧 家居防潮全攻略儿童家具抽检 近三成不合格全国建材家居市场进入旺季“生活新浪潮”被pick 红星美凯龙携手新浪家居5000公里寻尖货装修线管的“管财经”震惊,这十幅漫画道出了现代人的“生活状”一番测试让你彻底认清自己!伊恋明星季席卷蓉城,携手陶大宇再创销售奇迹智能强劲驱动 九天智能家居成都家具展双丰收如何“定制一种生活方式”,伊恋全屋定制如是说携手国际“顶级流量”,助力成都打造国际高端家具产业,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论坛在成都举行携手国际“顶级流量” 打造一线家居设计大奖 | 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向全球征集“家居好设计”中国定制家居中西部发展论坛 | 大咖畅聊:收纳将成为未来生活方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