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门锁建博会斩获“葵花奖”两大奖项

icon 2018-07-10 11:08:29
icon 0

摘要:7月9日,2018年智能锁产业发展峰会暨葵花奖智能锁评选颁奖典礼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来自全国80余家智能锁企业携上百款产品同台竞技,最终,海尔智能门锁·云锁U9获得葵花奖——2018智能锁产品金奖

  7月9日,2018年智能锁产业发展峰会暨葵花奖智能锁评选颁奖典礼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来自全国80余家智能锁企业携上百款产品同台竞技,最终,海尔智能门锁·云锁U9获得葵花奖——2018智能锁产品金奖,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获得葵花奖——2018智能锁行业态度人物,这两项大奖的获得展现了海尔智能门锁举足轻重的行业实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随之提升。而门锁作为家中微小却又极为重要的家居产品,也开始从传统的机械锁向智能锁转变。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7年中国线上智能门锁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智能锁行业整体规模预计增长1倍,市场交易规模近100亿,到2020年,行业规模预测增长4倍以上;在智能家居知识普及下,智能锁的购买意向高达75%。

  但是,在巨大的市场红利下,很多企业不顾自身实际能力纷纷盲目“上马”门锁项目,使得现如今智能锁市场品牌动辄上百种,而在产品品质、技术能力、开锁速度等方面却参差不齐,令消费者的选择变得更加困难,劣质的产品还拉低了智能锁整体市场的口碑。作为智能锁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葵花奖”智能锁品牌评选的初衷,就是为风口之上的智能锁行业树立权威品牌,引领行业蓬勃发展,为消费者严选智能锁。

  与传统机械锁不同的是,智能锁门锁更具智能化,除了基本的指纹开门、远程密钥、智能报警外,还应实现多个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比如本次获得金奖的海尔智能门锁·云锁U9,在NB-IOT技术助推下,实现了网器与网器,网器与人的便捷互通,诠释了物联网时代“连接一切”的概念。

  海尔云锁U9不但拥有手机APP远程控制、指纹、密码、刷卡等多重开门方式,还会接入家居安防、安保物业、社区安保等安防系统,实现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而海尔云锁U9最为引人瞩目之处在于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智能硬件,更是一个通往开放式智能家居生活的入口。

  通过智能门锁U9这一入口,消费者家庭中的家电、电动窗帘、灯光系统等实现了互联互通。当用户离家时安防系统自动布防,在智能门锁被非寻常的方式打开时,系统会自动向用户的手机报警,提醒用户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是否需要报警或联系物业;在用户回家时,智能门锁也会自动撤防,并主动打开窗帘、灯光、空调等设备,使得用户的居家生活更加安全智能和舒心。

  海尔智能门锁之所以能够推出这一领先产品,离不开他们的“人单合一”模式。本次获得2018智能锁行业态度人物的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就始终保持前沿意识,用匠心打造产品矩阵,推出了海尔智慧家居、智慧社区系统、智慧云锁等多项领先行业的匠心之作。

  在体验为王的时代,海尔智能门锁所带来的门锁产品,正是立足于消费者需求,打造的一个进入智能家居体验场景的入口,对于行业来讲起到了一个颠覆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