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地新装盛典 聚集成都设计新力量

icon 2018-07-09 18:56:05
icon 0

摘要:7月8日下午14时,书香门地美学地板新装盛典在城南富森美家居2号建材馆盛大开幕。

  7月8日下午14时,书香门地美学地板新装盛典在城南富森美家居2号建材馆盛大开幕。书香门地西南大区总经理吴建勇先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谢题檐副秘书长、城南富森美家居2号店总经理徐丽、书香门地四川总经理张光宇以及成都15家装饰公司总经理,20位品牌联盟的负责人以及百位成都设计师受邀参加此次盛典活动,新浪家居、今日头条、腾讯家居、成都晚报、成都电视台、岷江音乐广播电台等主流媒体对盛典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致力于“让每一个生活空间都成为艺术殿堂”的书香门地在城南富森美家居2号建材馆的新装开业,就是要将“美学”在成都进行到底。在精彩的小提琴表演秀中盛典拉开了序幕。

 新装盛典·美学升级

  新装盛典开始,城南富森美家居2号店总经理徐丽女士表达了对书香门地美学地板新装开业的由衷祝贺。随后,书香门地西南大区总经理吴建勇先生致开幕辞:“首先非常感谢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富森美家居二号店、20位品牌联盟的负责人以及15家装饰公司总经理和百余位设计师对书香门地的大力支持。书香门地坚持差异化的发展道路,通过与高端设计师设计理念的合作来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在此,预祝书香门地美学地板在张光宇总经理的带领下,在成都、在城南富森美家居大卖!”

  在随后的“书香地板秀”中,高挑的佳丽们为现场的来宾们展示了由美学地板拼接而成的画作,每一款美学板的惊艳亮相都成为了今天盛典的闪亮主角。


  “美学”是书香门地的独特基因。中国著名设计师、自由画家李红老师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设计是什么?”的生活美学分享。李红老师通过以图片的方式直观的展现了不同材质在设计领域的表达,精炼讲述了在她眼中的室内设计,系统激发了在座设计师对于“设计”二字的思考。


  书香门地,作为第一个以自身的“美学”特色把文化、美学、时尚、艺术融于板的家居企业,从去年开始,每年都在全国范围内征集100位设计大咖的作品,以作品为书香门地美学地板的设计源泉之一。在盛典现场,吴建勇先生为刘珍艳、王俊峰、杨惟迪、田妮妮、罗颖等11位成都设计师颁发 “书香门地特邀产品设计顾问”的荣誉称号。

  新装盛典·设计升级

  随后,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谢题檐先生围绕“行业”、“人才”、“组织”三个关键词进行了分享交流。此次新装盛典不仅是书香门地的新装,也是《成都装饰·成都陈设》设计新力量的新装,《成都装饰·成都陈设》设计新力量的首发仪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谢秘书长为《成都装饰·成都陈设》设计新力量杂志执行主编陈琪玲女士以及“设计新力量100全媒体服务平台”授牌。执行主编陈琪玲女士以“梦想的力量”为话题,从多维度为现场的设计师们简单的介绍了“设计新力量100全媒体服务平台”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蓝图,引起了设计师们的强势关注。同时,陈琪玲女士为创刊的设计们赠送了第一期《成都装饰·成都陈设》设计新力量杂志,与刘珍艳、王俊峰、胡均、杨惟迪、佟野、梅铭、于金城等设计师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人才,是全行业都在思考的问题。协会倾力打造英博学院,致力于为本土设计师提供优质资源、提供实践与交流的服务。会上还举行了邀请授牌的仪式,刘珍艳、王俊峰、程亚晖、佟野、骆南、张炳发等11位设计师通过《成都装饰·成都陈设》设计新力量杂志推荐,成功入选了英博学院梦想导师阵容。

  现场两轮的抽奖小游戏让十位来宾收获了来自书香门地的幸运。

  书香门地四川总经理张光宇先生在盛典尾声的答谢致辞中坚定表示了书香门地将在成都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创造更好的设计。在成都,书香门地会邀请更多更优秀的设计师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可能!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新装亮相】

书香门地南门富森店

地址:南富森2号馆四楼 

电话:028-83231870


书香门地北门富森店

地址:北富森建材馆银杏厅四楼

电话:028-83251109


书香门地红星美凯龙双楠店

地址:红星美凯龙双楠店二楼

电话:1898096148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