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意陶与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 共谱质感生活新篇章

icon 2018-08-10 11:03:08
icon 0

  近日,知名陶瓷品牌金意陶携手酷家乐,将在设计环节、品牌营销、用户体验等多个维度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正如金意陶“用质感造生活”的品牌理念,未来,双方将共同努力为品质生活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1

  从0到100亿,13年品质佳选、工艺匠心

  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始创于2004年1月,发展至今,金意陶已构建完成完整的建材产业链。2017年6月,金意陶以112.38亿元第7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在佛山这座千年陶都里,实现了弯道超车。

  作为旗下主打品牌,金意陶瓷砖一直坚持质感系瓷砖风向品牌的独特定位,并且在2015年由中意研发团队自主研发设计了“现代仿古”系列产品,这是中意两国文化、艺术和美学的跨界融合,金意陶致力为追求质感生活的人们构筑现代精品家居空间的结果。

  目前,金意陶在全国拥有300余家思想馆,1300余家专卖店,成为全球近百万精英家庭信赖的品牌。先后走进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及米兰世博会等国际舞台,同时与恒大、万科、美林湖等几十家地产巨头公司及奥迪、吉之岛、希尔顿等近百家连锁单位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2

  从设计到终端,从成长到同行

  作为质感系瓷砖风向品牌,金意陶对质感系瓷砖定义的标准是,追求质感元素的跨界互融,追求沉淀和人文,追求内在本质,已然达到艺术品的标准和范畴。

  从产品到艺术,从单品到场景,设计元素的融入都不可或缺。由此,金意陶不仅成为了业内首家把文化、艺术融入展厅的企业,也是首家提出瓷砖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

  而酷家乐作为由原创技术驱动的家居云设计平台,拥有行业领先的云设计系统和庞大的设计资源,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体验。

  目前,酷家乐已经拥有覆盖全国90%的户型库,吸引了超过400万室内设计师(覆盖全国40%的室内设计师)和超1000万业主用户,形成垄断式的用户壁垒。平台日均生成100万张渲染效果图,已累计生产2亿张效果图;每日产生20万套装修设计方案,已累计产生3000万套方案。

3

  此次与智能云设计工具酷家乐达成合作,不仅会为金意陶的质感设计赋予了革新力量,还将带来全新的营销模式、细致的培训指导、完备的运营体系。

  而酷家乐开放、创新的互联网基因,以及对于“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使命必达的进取心,也让金意陶感受到了源于双方企业内核的共鸣,一如自身对于“质感”的极致追求。有这位志同道合的伙伴同行,金意陶的未来无限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日立石上智章:在中国 原装进口家电机遇与挑战并存【回源溯初】卡贝老员工专访:十年征程,有幸同行设计驱动美好生活 大美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艾斐堡保险箱“颠覆”设计 超越你的所有期待夏日高温“清新净心”指南 你不造的AIRMX秒新自然风在“不安”的大环境下 保证健康呼吸的还有什么办法空气净化“新风” AIRMX 秒新 实用与创新主义的完美结合2018天猫TES年中盛典:科沃斯探索新零售勇夺“最佳创新突破奖”看新风界的“苹果”AIRMX秒新如何造科技智能空气净化?孔雀美居:三大美学搭配法则 给你一个完美的家美国金斯当114周年纪念款床垫全球首发双虎集团“玩赚品质家居爆品节”:让品质家居不再贵日立石上智章:在中国 原装进口家电机遇与挑战并存【回源溯初】卡贝老员工专访:十年征程,有幸同行设计驱动美好生活 大美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艾斐堡保险箱“颠覆”设计 超越你的所有期待夏日高温“清新净心”指南 你不造的AIRMX秒新自然风在“不安”的大环境下 保证健康呼吸的还有什么办法空气净化“新风” AIRMX 秒新 实用与创新主义的完美结合2018天猫TES年中盛典:科沃斯探索新零售勇夺“最佳创新突破奖”看新风界的“苹果”AIRMX秒新如何造科技智能空气净化?孔雀美居:三大美学搭配法则 给你一个完美的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