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新希望、迈普、诺睿德、普瑞集团等四川品牌企业赴日考察加强川商力量

icon 2018-09-04 10:39:41
icon 0

摘要:千川木门董事长、川商总会副会长骆正任参加了川商总会在川商理事之间组织发起的日本商务考察团

  近期,千川木门董事长、川商总会副会长骆正任参加了川商总会在川商理事之间组织发起的日本商务考察团。考察团不仅旨在通过企业拜访、商务会晤、走访参观、古迹游览等方式,加强与日本商界的沟通交流,学习日本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促进相互发展,并且通过中日企业交流对接会、中国四川(大阪)经贸推介会,进一步让四川品牌企业走出国门,为四川品牌升档提质。

考察团参加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中国四川(大阪)经贸推介会

  同时作为川商总会副会长单位、四川本土企业的重要代表,千川木门在木门行业深耕32年,长期来以西南地区行业综合实力第一的身份为四川本土品牌走向全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就自身而言, 此次考察交流体现出千川木门主动加强与国内外商界的交流,这与千川木门一直以来的战略方向相符合,也与千川的自身实力和发展需要相匹配。

考察团各川商总会会长、副会长单位领导合影(前排右一为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

川商总会副会长、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与新希望集团副董事长、厚生投资董事长王航合影

  此次考察团中除了川商总会副会长单位千川木门,还包括川商总会联席会长单位新希望集团,以及多家川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如迈普集团、诺睿德集团、普瑞集团、其正集团等。这些川企共同组成了一支强大的,具有代表性业的川商力量。

  在此次考察游学中,如何更好的与日本企业家相互学习,更大程度的展现川商力量,分别于日本广岛和大阪举行的四川 — 广岛企业交流对接会和中国四川(大阪)经贸推介会就是重要平台。

  8月30日,由四川省投资促进局举办的【四川 — 广岛企业交流对接会】商务活动在广岛召开。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广岛县商工劳动局、海外开展•招商投资部长川口一成出席了会议。会上,新希望集团副董事长、厚生投资董事长王航发言说,相信随着中日经贸关系回暖升温,中日企业加强合作交流,将极大激发企业家阶层的动力和活力。

  8月31日,在中国四川(大阪)经贸推介会上,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表示,中日两国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四川与大阪市都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地方文化,都是本国重要的人口、经济、科技、教育资源聚集区。

  他说,今年是中日友好和平条约缔结40周年,40年来,四川与日本各地经贸往来日益密切,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发展,2017年四川与日本进出口总额达50亿美元,日本已成为四川第四大贸易伙伴和重要的外资来源地。

  经贸推介会上,四川、大阪企业得以相互沟通、了解,搭建起互通有无的桥梁。两方相互学习,各取所长,增进了彼此了解。

会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水井修与川商考察团交流合影

会后,考察团合影留恋(前排左七为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