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灰—Benjamin Moore 2019流行色中国区发布成都站

icon 2018-10-30 15:25:06
icon 0

摘要:2019流行色中国区发布成都站

  2018年10月24日,本杰明摩尔2019国际室内流行色发布会,在成都红星美凯龙天府一号店隆重举行。

  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装饰设计行业领导与多位知名设计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发布会邀请到新浪家居等媒体进行报道。

  嘉宾们上台致辞,欢迎各位朋友的到来与支持,并祝愿名家本杰明摩尔越来越好。

  成都天上星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维先生作为东道主和主办方,欢迎各位嘉宾的同时做出了服务承诺:服务满意是我们的最低要求,服务感动才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2019国际室内流行色发布成都站,暨本杰明摩尔成都天府一号店开业启动仪式。

  由Benjamin Moore美国总部国际市场部总监Helen Mullett,国际知名色彩专家Sophie Bergeron,红星美凯龙天府一号店总经理张岚,名家副总裁生军,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谢题檐,CIID成都学术副召集人李亚东,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会长周海,多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张晓莹,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曾麒麟,马非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马非,度合一衡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孙康,本杰明摩尔四川CC服务商投资人李双宪,王浩维共同启动。

  国际知名色彩专家Sophie Bergeron讲解了流行色的来源,发布了2019流行色,以及流行色在设计中的应用。

  冷静、沉着、毫不刻意的深思熟虑。本杰明摩尔2019流行主色-大都会灰(AF-690),散发魅力、美丽、平衡。

  “大都会灰”引领2019色彩趋势。与之和谐相行的其它14个色彩(见下图),共筑2019年家居流行调色板。

  “大都会灰”传达微妙、和谐、安逸的色彩声音。

  无论何时、何地、何人、何事,它都以适应的姿态存在其中。

  抚平世事的锋芒,柔和喧闹的人心。它是中性色,它是和睦者,华而不炫,贵而不显。

  Benjamin Moore美国总部国际市场部总监Helen Mullett,分享了本杰明摩尔母婴系列NATURA和新超能底漆产品的性能和应用。

  本杰明摩尔天府店的设计师孙康,对展厅的设计进行分享。



  艺术家罗玉其受邀色彩实践,用Benjamin Moore涂料创作《不曾忧郁之花》。与本杰明摩尔艺术理念维度、女性化气质、人类共同体,当代理念不谋而合。

  佰佬绘艺术经纪人毛刚先生,对这次跨界实践非常支持,表示非常欣赏Benjamin Moore的生活态度。艺术是属于社会的,艺术品是属于收藏家的。由主办方赞助,活动高潮中现场抽奖,将这幅作品送给了幸运中奖的现场朋友。

  Benjamin Moore 2019流行色成都站发布会圆满成功。本次活动设计界大咖、行业商界精英云集,是装饰行业的一场年度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