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定金过千万 博美装饰城国庆拼购“赢很大”

icon 2019-10-10 15:59:25
icon 0

摘要:从9月24日起,博美爱家拼购节在博美装饰城·渠县商场,博美装饰城·宣汉商场,博美居家汇·仪陇商场,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等四个卖场举行,超过600家品牌参与此次拼购节,国庆假期累计收到定金过1000万。

  今年国庆,常驻在热搜榜上的,除了举世瞩目的国庆大阅兵以及背后的感人故事之外,就是各地网红打卡地人山人海的场景了,今年国庆黄金周也创下了6万亿的消费记录。

  在这6万亿的消费额中,博美装饰城(下简称“博美”)也贡献了一份力量。从9月24日起,博美爱家拼购节在博美装饰城·渠县商场,博美装饰城·宣汉商场,博美居家汇·仪陇商场,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等四个卖场举行,超过600家品牌参与此次拼购节,国庆假期累计收到定金过1000万。

  实力宠粉 爆款产品对折拼

  99块一套的蹲坑+水箱;999元一张的顾家乳胶床垫;4699一套的索菲亚卧室三件套……这仅仅是博美商家给爱家拼购节提供的一小部分产品,就小编从博美拿到的拼购产品清单来看,像这样在原价基础上打对折甚至三折的产品并不在少数。博美负责人表示,这些拼购产品都是各个品牌的爆款热销产品,并非为了“去库存”进行低价销售的过气产品。

  为了方便消费者随时下单,博美开发了拼购小程序,看中哪款产品,只要轻轻一点,就能到小程序对应的卖场直接提货。如果能拉上三五好友,价格还能降得更低。上述负责人告诉新浪家居,拼购是博美的传统回馈活动,但将拼购搬到手机上,还是第一次。“现代人已经离不开手机了,在任何场景下都能便捷实现消费,所以我们这次尝试了把拼购搬到线上,用链接万物的微信做载体。”事实证明,博美这次的尝试非常正确,仅国庆节7天,拼购小程序的访问人数超过20000人次,共有上百套拼购产品拼团成功,仅拼购一项,成交额就超过20万元。

  现场拼购小程序带来的,不仅仅是购买的便利性,更是博美“宠粉”的口碑。由于小程序自身的传播特性,在社群内分享往往会引起很大的共鸣,更能刺消费者尚未激发的消费潜力。

  魔性传播 拼购小视频扩大覆盖面

  在推出拼购小程序的同时,博美四家卖场外立面大屏、数十辆广告车上线了一则30秒长的小视频,两个身处不同场景的年轻人,在博美拼购小程序上看中了同一款产品,两人点击拼购,价格立马减少一大半。表情夸张,数字扯眼,这则魔性小视频一经投放,就引起了热议。

  直接、简单的表现形式,魔音穿脑的配乐和对白,直白的广告诉求,能够让广告创意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直击受众心智。10日,这款魔性小视频还将在朋友圈进行投放,届时将会有超过10万有家居消费需求的精准客户收到小视频以及内含拼购小程序的广告页面。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爱家拼购节辐射人群将近100万,为博美装饰城在更具消费潜力的三四线市场打开了影响力。截至发稿时,博美爱家拼购节依然在持续,消费者可以通过朋友圈、电梯轿厢广告、卖场外立面广告和微信搜索等方式继续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