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丨成都家装行业镶贴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icon 2019-09-26 11:26:05
icon 0

摘要:9月25日,由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指导,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成都久善家居、龙马新材承办,红星美凯龙提供全程支持的“匠舍——成都家装行业镶贴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举行。

  9月25日,由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指导,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成都久善家居、龙马新材承办,红星美凯龙提供全程支持的“匠舍——成都家装行业镶贴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举行。出席活动的有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张凯科长、协会刘昶副秘书长、红星美凯龙川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兼成都金牛商场总经理向崇先生、成都久善博达实业有限公司周军副总经理、龙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卢鸿升总监等领导嘉宾。

  同时,协会还邀请到四川电视台、《成都日报》、今日头条、新浪家居、腾讯大成网、房天下、华西都市网、四川新闻网、凤凰网等行业主流媒体以及成都家装行业优秀的装饰公司代表参加发布会。

  协会通过举办技能大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发掘更多的“工匠大师”,加强装饰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结构合理、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住宅装饰行业技能人才队伍,促进行业技能水平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

协会刘昶副秘书长致辞

  协会刘昶副秘书长在致辞中提到,在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的指导下,协会已经连续三年举办行业性技能大赛,以赛事促学习,提升技能水平,持续推动家装工人向着专业化、产业化的方向迈进,也为能建立一支有扎实理论基础及过硬技术能力的装饰队伍而助力。今年,协会将大赛主题定为“匠舍”,即“能工巧匠,锲而不舍”,“舍”还有一层“家”的含义,协会希望将技能大赛打造为可以为行业、企业及工人师傅们提供专业培训、理论实操及职称晋升的“工人之家”。

红星美凯龙向崇总经理致辞

久善家居周军副总经理致辞

  红星美凯龙向崇总经理与久善家居周军副总经理也分别上场致辞,鼓励匠人师傅积极参赛,并预祝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周晓娟主任介绍赛事

  协会设计材料委周晓娟主任,对大赛作详细介绍。本次大赛立足于提升行业服务品质,规范从业人员工作行为,加强产业化工人建设,提高消费者满意度,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行业整体人才技能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大赛将以木工模型为基础,铺贴出长800mm,宽400mm,高150mm的洗手盆,主要从瓷砖直切、碰角(碰角精细处理)、切L型、瓷砖胶粘贴等四个方面进行评比。协会将邀请成都家装行业优秀工程技术专家、品牌企业推荐评委,组成专业评审团评审作品。大赛最终将角逐出1名金牌镶贴师,5名资深镶贴师,以及10名优秀镶贴师,颁发证书及相应的奖金/奖品,其中,金牌镶贴师将作为“成都工匠”候选人,参加市级奖项的评选。

签约合作

  活动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协会与支持方代表红星美凯龙向崇总经理,承办方代表久善家居周军副总经理、龙马新材料卢鸿升总监签署了赛事合作协议。

大合影

  此次大赛,将充分挖掘理论基础、专业实操、灵活创意等扎实丰富的劳动先进和劳动典型,充分发扬“工匠精神”,促进优秀技能人才相互切磋交流,欢迎行业匠人们积极参赛,展现新时代知识型、技能型产业工人新风貌,共同推动成都市住宅装饰行业施工技艺的全面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富森美拎包入住首次发布产品套餐 打造拎包入住模式新体验纯干货!这些被抢疯了的家装爆款,此时入手最划算!致奋斗的青春!飞宇门窗秋季新品发布会燃耀蓉城生活家家居轻奢装新品发布 引领新中产“新精致主义”家居消费趋势大调查,拎包入住知多少?银杏金鸟奖丨与孙康、王政、崔涛、张炳發共悟设计生活买红木家具到红木大会堂 10大红木品牌购物节启幕聚焦丨居然之家“美好家”社区服务中心全川落地德琅、鼎配、聚创、禾田世家:数字化助力企业逆势突围帝标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 重新定义家居消费体验新标准和乐门业中标“全国地产10强”华润置地,势头锐不可当!中标,再中标!这就是和乐的力量!富森美拎包入住首次发布产品套餐 打造拎包入住模式新体验纯干货!这些被抢疯了的家装爆款,此时入手最划算!推陈出晶 • 思变则达 | 2020中国晶鲲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致奋斗的青春!飞宇门窗秋季新品发布会燃耀蓉城门窗深一度02期 | 范泽金:在商场讲情怀,不滑稽!生活家家居轻奢装新品发布 引领新中产“新精致主义”门窗深一度01期 | 缪培友: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家居消费趋势大调查,拎包入住知多少?银杏金鸟奖丨与孙康、王政、崔涛、张炳發共悟设计生活买红木家具到红木大会堂 10大红木品牌购物节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