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家居人共同高歌,用热泪致敬70年华章

icon 2019-09-27 10:26:01
icon 0

摘要:献礼祖国,共庆华诞,9月24日,富森美家居举办了主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富森美青年“圆梦计划”发布仪式。中共成华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曹晓琼,富森美家居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义出席了发布仪式并致辞。

  献礼祖国,共庆华诞,9月24日,富森美家居举办了主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富森美青年“圆梦计划”发布仪式。中共成华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曹晓琼,富森美家居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义出席了发布仪式并致辞。

  国与家:家居人70载筑家梦

  国家繁荣稳定,人民才能安居乐业,在祖国飞速发展的70年,人们让“家”变得越来越美好,活动通过“家文化”路演,献礼祖国70年蓬勃发展,展示了家居人在祖国蓬勃发展的光辉照耀下,围绕“家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党与团:致敬70年榜样力量

  富森美家居作为党建示范企业,一直以来都紧密围绕在党的领导下,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提升党员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导下,新成立的共青团富森美家居委员会,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团员青年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成长观,为推进共青团创新发展、培养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促进作用。

  活动中,通过对富森美家居的党建历史的回顾,展示了富森美团委会,紧跟党的步伐,充分汲取党的榜样力量,用行动建设“中国梦”的美好未来。

  青年与未来:肩负未来发展重任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肩负着祖国未来的发展使命,一直以来,富森美始终将培养青年群体为己任,努力为广大有志向的青年打造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助力广大青年勇敢追逐“中国梦”。

  活动现场公布富森美共青团“圆梦计划”,青耀社区在成华启动,展现出富森青年渴望发光发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祖国强盛做出贡献的伟大愿望。全场共同唱起《歌唱祖国》,庆祝伟大祖国母亲70华诞。

  笔者手札

  富森青年:握紧时代的接力棒

  在这场庆祝活动中,每个富森青年的脸上都是阳光灿烂的微笑,身上都是满满的青春活力,无时无刻都展露出后生可畏的激情。确实,正如非公有制经济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进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在各行各业的传承和发扬上,年轻一代正大展拳脚,他们在各自热爱的领域挥洒着青春,让岁月流金,让荣光传承。

  作为组织和凝聚青年团体发展的平台与枢纽,共青团富森美家居委员会汇集了家居行业和各个社会经济组织的青年人才,团结引领青年人和非公经济人士,自觉把个人成长、企业发展统一到国家发展的大局高度。作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这群充满活力的青年人,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和地区经济腾飞的大局,主动应对各个时期的新挑战,切实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为祖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庆大悦宾,九天放大招!全屋家具“298就购了”……行业要闻丨成都家装行业镶贴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富森美拎包入住首次发布产品套餐 打造拎包入住模式新体验纯干货!这些被抢疯了的家装爆款,此时入手最划算!致奋斗的青春!飞宇门窗秋季新品发布会燃耀蓉城生活家家居轻奢装新品发布 引领新中产“新精致主义”家居消费趋势大调查,拎包入住知多少?银杏金鸟奖丨与孙康、王政、崔涛、张炳發共悟设计生活买红木家具到红木大会堂 10大红木品牌购物节启幕聚焦丨居然之家“美好家”社区服务中心全川落地德琅、鼎配、聚创、禾田世家:数字化助力企业逆势突围帝标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 重新定义家居消费体验新标准国庆大悦宾,九天放大招!全屋家具“298就购了”……行业要闻丨成都家装行业镶贴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富森美拎包入住首次发布产品套餐 打造拎包入住模式新体验纯干货!这些被抢疯了的家装爆款,此时入手最划算!推陈出晶 • 思变则达 | 2020中国晶鲲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致奋斗的青春!飞宇门窗秋季新品发布会燃耀蓉城门窗深一度02期 | 范泽金:在商场讲情怀,不滑稽!生活家家居轻奢装新品发布 引领新中产“新精致主义”门窗深一度01期 | 缪培友: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家居消费趋势大调查,拎包入住知多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