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宣汉 不见不散-“博美﹒全屋整装节”火热进行中

icon 2019-11-01 18:24:44
icon 0

摘要:“博美﹒全屋整装节”活动从2019年10月26日持续至11月10日

  由“博美﹒全屋中心”平台举办的“博美﹒全屋整装节”活动正在宣汉博美装饰城火热进行,本次“博美﹒全屋整装节”活动从2019年10月26日持续至11月10日,活动主题为“博美﹒全屋整装节邀您瓜分百万装修费”,活动内容包含报名有礼、到店有礼、预订有礼、签单有礼、幸运砸金蛋、建材换购代金券等,为当地家装购物消费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博美.全屋中心”是博美公司精心打造的“一站式”家居行业整合平台,博美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终端消费者,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信誉度,依据公司整体发展战略方向和目标,在现有“博美·装饰城”、“博美·居家汇”两大家居平台的基础上,成立“博美·全屋中心”平台。 

  本次“博美﹒全屋整装节”活动内容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单天签单上百万,活动内容包括:

  报名有礼-征集100户样板房,成本价装修,报名即送价值2000元专属全景效果图一套;

  到店有礼-凡到店咨询的业主均可免费领取实用小礼品一份;

  预订有礼-预交定金定金5000元,送价值3000元智能电视一台

  预交定金10000万,送价值8000元全屋智能家电三件套;

  签单有礼-活动期间签订装修合同,均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全屋开关面板一套。并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厨房3件套(抽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还可参与砸金蛋,砸金蛋礼品有一等奖“价值5680元天然乳胶床垫一张;二等奖:价值1980元扫地机器人一部;三等奖:1000元工程款抵用券一张;四等奖“800元工程抵用券一张;幸运奖:品牌微波炉一个。 

  本次“博美﹒全屋整装节”活动持续火爆,在给更多客户带来优惠,享受惊爆的折扣的同时,很好的树立了博美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博美·全屋中心”平台配备了优秀的销售、设计、施工、交付及金融服务的团队,同时携手建材家居行业多家实力品牌厂家和施工企业,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高效、优质、省时、省心的“一站式”消费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