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稳扎生产,25年创新制造,25年夯实品控,25年匠心传承。

大金空调作为一家拥有***口碑的企业,自1995年全面开展中国事业以来,不断通过品质化产品和差异化产品的打造满足中国市场需求,而****家工厂的落地与生产,也不断为大金品牌带来顽强的生命力。

11月18日,大金空调在中国的第一家工厂“大金上海生产基地”迎来第25个创立纪念日,作为大金空调在中国事业的发源地,经过25年的发展,大金上海生产基地已经成为以VRV 多联机系统为核心产品的先进制造基地,大金制造基地中国母工厂,也是目前大金极具实力的VRV 空调系统生产基地之一。

1

大金中国上海生产基地:闵行区申富路318号

以力借力,起航长三角

长三角地区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点,已经成为我国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25年来,大金空调通过生产基地群的布局夯实了其在长三角地区的市场基础,推动了长三角经济带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作为传统制造型企业,大金及时响应工业4.0,不断改进传统制造业的模式,以先进的智造技术推动工业制造数字化转型。为了实现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大金空调将长三角地区的优秀管理经验和制造经验复制到更多地区,截止目前,借由上海生产基地,大金空调已经在中国成功孵化了18家生产基地,而上海和苏州两大生产基地也共同组成了大金在中国规模最大的商用空调和家用空调生产基地群。

2

上海生产基地作为大金空调在华第一家工厂,不断推出领先的高质量商用、家庭用产品阵容,彰显大金集团强大的技术研发和专业力和制造力。

作为大金空调生产基地创立日的一项传统,秉承着大金“最高的信誉、进取的经营、明朗的人和”的集团理念,大金上海生产基地的千名员工每年会拼排出一个字,此前已经拼出了“众志成城”四个大字,而在25周年的创立纪念日期间,【力】字的拼排和此前的【齐】【心】【协】一同诠释大金人的“齐心协力”。

3

今年的力,不仅是大金人“凝集力”和“精神力”的表现,更是对今年疫情下每一个大金人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坚持与肯定,齐心协力的大金人通过自身持续在工业制造领域灌输新的品牌价值,凸显大金“以人为轴心”的同时,用行动见证了“人”的力量。

制造影响,落实人才与技术

大金上海生产基地自创立以来,就代表了大金空调在中国高效先进的生产模式和管理理念,同时作为大金空调在中国发展25年的一个缩影,其成功打开中国市场的经验有着不可比拟的重要地位,也正因为大金空调不断超越自己,为用户创造更舒适的享受,创造了多个“第一”。第一次将多联技术、变频技术带入中国市场,研发****代VRV空调……

大金空调不断向中国市场输送高性能、融合先进技术的产品,又不断通过产品衍生出更多惠民利世的空气解决方案,用实力证明大金空气专家的地位。

4

为了保证大金品牌的高质量,大金中国工厂掌握了空调生产的关键技术,并不断通过培养人才让技能传承具有延续性,让技能和产品品质得以不断复制,最终实现全球“同质同享”。

大金空调始终相信,只有拥有技术和人才,才能全面落实对品质的严苛管理。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乾浩史也曾提到,“稼动设备及使设备不断进化,都需要人。大金对培养人才上的传承不仅是技能,更是培养人的意识、思维方式和品格。我们把大金的’造物亦造人,育人亦育己’这一崇高思想作为大金育人的基本理念代代传承。”

5

上海生产基地创立25年, 映射出长三角制造业的辉煌与荣耀,作为传统的制造型企业,大金空调也在不断思考将网络化、数字化等新兴技术应用于传统制造端,改进传统制造的模式。目前,大金空调在中国制造基地生产的空调产品已经不仅局限在中国地区销售,更是作为全球性产品出口至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