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开锁疯狂盗窃作案十余起 玥玛安防提醒 智能锁首要是安全

icon 2020-12-24 22:20:24
icon 0

摘要:近日,湖南衡阳雁峰警方成功破获涉案金额高达十万余元的系列团伙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刑事拘留4人。

  年底盗窃案频发居家安全要上心

  近日,湖南衡阳雁峰警方成功破获涉案金额高达十万余元的系列团伙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刑事拘留4人。

1

  上图:来源自雁峰公安分局网易号

  据悉,2020年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期间,环城南路派出所辖区陆续接到十余起盗窃的报案,涉案被盗主要财物为手机、电脑、烟酒等物品,总价值金额高达十万余元,通过现场技术勘查发现,被盗现场门窗均未遭到破坏,现场没有提取到任何有价值的物证,侦查员怀疑是嫌疑人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果不其然,警方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和研判分析,于12月16日一举破获,并在连续作案十余起的盗窃团伙家中搜出平时作案穿的衣服、鞋子及专门用于开锁入室盗窃的作案工具。

2

  上图:来源自雁峰公安分局网易号

  专注防盗锁具20余年的锁具专家玥玛安防告诉记者:选购防盗门锁,无论是机械锁,还是智能锁,安全性能仍需放首位,其次才是款式、功能、价格等其他方面。尤其是临近年底,盗窃案发高峰阶段,家居安全更要上心。

  智能门锁选购避开误区居家安全出行安心

  机械防盗门锁,大家很容易理解安全性能是选购时的首要考量,买机械门锁先看安全保障有几分。其实选购智能门锁,其防盗安全性能同样重要,理应放首位。

3

  上图:采用专利技术隐藏式二次锁定锁芯+防暴锁体的玥玛猫眼可视智能锁A7

  近两年,智能门锁因其超级便捷的性能,逐渐成为了家庭、办公室及公寓等场合首选门锁。用上了智能门锁,再也不需要频繁使用钥匙,一个指纹、一组密码、一张卡片,甚至是手机远程就可以开锁开门,尤其在家用方面,告别出门找钥匙,回家翻包寻钥匙,亲友等门送钥匙的场景,让忙碌的生活更轻松而美好。

4

  上图:采用专利技术隐藏式二次锁定锁芯+防暴锁体的玥玛猫眼可视智能锁A7

  因智能锁正式进入我国大众家庭时间不长,据有关数据统计,普及率才3%左右,大众对于智能门锁的了解比较有限。目前,非懂行的消费用户对智能门锁安全普遍存在一个误区,认为智能门锁具有防撬报警、试错报警等功能,最近流行的猫眼可视智能门锁还有抓拍上传监控功能,已经多方面保障了智能门锁的安全性能,安全无忧。

  然而,我们要知道的是,智能门锁的所有电子部分的智能功能都需要网络信号才能实现,一旦使用专业工具屏蔽信号,所有智能功能形同虚设。这也是国标要求所有智能门锁必须配备机械钥匙的根本原因。遇到不法份子使用专业工具屏蔽信号的关键时刻,智能门锁的机械部分安全技术尤为重要。

  因此,一把真正合格的智能门锁,必须具备高级别的机械安全技术。这方面我们的国货锁具***玥玛安防品牌,堪称表率,引领着锁具行业安全技术的革新发展。其智能门锁系列独家采用具有国家专利技术的隐藏式二次锁定锁芯和防暴锁体,不仅防技术开启,还能防暴力开锁,其安全级别优于目前市场上普遍采用B级锁芯和C级锁芯的智能门锁。

5

  上图:来源自中山新闻报道玥玛智能锁品牌截图

  据了解,1996年,从事锁具防盗安全技术工作的玥玛安防创始人李善德因一次被盗经历创建了玥玛,誓要打造能真正防盗的安全锁。20多年来,李善德董事长严于律己,以产品即人品鞭策所有玥玛人,作为安防行业锁具企业的一份子,当以为老百姓守护财物为使命,为老百姓保家保物保平安为神圣职责。

  行走市场一线,不断创新更高级别防盗安全技术,玥玛研创发明锁具相关专利近百项,坚守智造坚硬耐磨、质量过硬的“放心锁”产品。以玥玛自身产品的硬实力赢得了广大用户体验安全感,销售网络覆盖线下线上,遍及全国各大省市和几大电商平台,塑造了响当当的玥玛品牌,是超过2亿用户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温暖冬至,浓浓情意”——木百年2020年冬至团圆会暨员工集体生日会成功举办为爱0添加 全棉时代率先解锁“棉湿巾”市场真空欧洲新冠病毒变种,疾控中心专家:反渗透净水器可有效抗毒抑菌《说唱新世代》万赛文ONEBOI x HCK哈士奇潮爆2020SneakerCon为什么要买能灭菌的洗碗机?干净才是真健康不潮不来电!人气偶像明星白敬亭携手HCK哈士奇空降2020SneakerCon省气40%!德地氏“蓝天杯”项目诠释高水准节能梦安思赋能星级酒店、公寓、民宿 打造新颖的床与床垫定制鱼跃医疗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共推家用呼吸规范化跟潮不掉队!SAKURA樱花化身潮主再创营销新动作好棉开启幸福年 全棉时代新春福气礼包温暖上线!天猫国潮文化官杨澜对话安吉尔 探寻高端国货背后的情怀与匠心润禾门窗龙辉:从探索者到引领者润禾门窗龙辉:埋头苦干才能阔步前行“温暖冬至,浓浓情意”——木百年2020年冬至团圆会暨员工集体生日会成功举办为爱0添加 全棉时代率先解锁“棉湿巾”市场真空欧洲新冠病毒变种,疾控中心专家:反渗透净水器可有效抗毒抑菌M+贵阳赛区TOP20案例故事丨设计者,与贵阳共造物《说唱新世代》万赛文ONEBOI x HCK哈士奇潮爆2020SneakerCon为什么要买能灭菌的洗碗机?干净才是真健康不潮不来电!人气偶像明星白敬亭携手HCK哈士奇空降2020SneakerCon省气40%!德地氏“蓝天杯”项目诠释高水准节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