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塞堡智能门窗获“门窗行业诚信示范企业”与“铝合金门窗行业竞争力品牌”

icon 2021-07-22 09:58:01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26日,以“荣耀四川,共赢”为主题的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四川门窗行业总评榜颁奖大会在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东二楼天鹅湖宴会厅隆重召开。

  2016年12月26日,以“荣耀四川,共赢”为主题的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四川门窗行业总评榜颁奖大会在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东二楼天鹅湖宴会厅隆重召开。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先生、中国国际门业/定制家居展览会秘书长陈伟先生、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冷知用先生等行业和政府有 关部门领导、行业媒体代表,以及会员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

1

  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年度行业总评榜的评选,主要为了引导和鼓励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促进行业的科技进步和门窗市场的有序竞争,宣传推广四川优秀企 业,增强四川门窗行业品牌影响力、知名度和整体水平。大会共评选出品牌类、企业类、人物类累计8个奖项,分别被38家企业和9名企业家摘取。

  在此次会议上欧塞堡门窗荣获“门窗行业诚信示范企业”与“铝合金门窗行业竞争力品牌”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