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去除甲醛,请记住这几点,真正内行人的除甲醛秘籍

icon 2021-09-27 16:11:46
icon 0

摘要:大多数人都知道刚装修完的新房有很多污染,其实很多装修不久或者好几年的房子室内也有很多污染。

大多数人都知道刚装修完的新房有很多污染,其实很多装修不久或者好几年的房子室内也有很多污染。新房装修完有很大的异味,这点一下子就让人知道室内污染严重,但是装修完很久的房子没有装修的异味,就没有污染了吗,答案当然否定的。

1

装修污染中含有大量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其中甲醛是最不易去除,而且耗时比较长。甲醛属于挥发性物质,挥发的时候会长达3-15年之久,而且对人体健康危害非常大,所以不管是新房还是老房都要注意室内甲醛是否超标,如果超标的话应赶快进行治理。我们在装修的时候要注意这3个材料的选择,如果没有选择好甲醛会超标很多。

第一个就是粘合剂

它的用处是非常大也是非常多的一个辅料,粘合剂的甲醛含量也是最高的,会持续的释放甲醛,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要选择正规品牌的粘合剂。

2

第二个就是木制的家具

很多家具是人造板制成的,而合成这些板材也是需要用到大量的辅材,甲醛含量也是非常高,所以有条件的情况下尽量选择纯实木的家具。

3

第三个就是壁纸

壁纸也是甲醛含量非常高的,它大量的占据墙面的位置,持续的散发甲醛,也是非常容易导致室内超标的原因。

4

想要快速的净化装修甲醛,还是要记住下面这几点,内行人用的除醛秘籍,分享给大家。

第一点:保持通风

不管什么季节,经常保持开窗通风是非常好的习惯,不仅可以净化室内空气,还可以有效的降低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浓度。通风时将抽屉柜子都打开,更有利于有害气体的释放。遇到天气不好的时候也可以用风扇来帮助吹风。

5

第二点:物理净化

6

蓝洛石是新一代天然矿物净化材料,它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更快,而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所以不用来回晾晒和更换,能持续三年免晒,使用的时候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

7

第三点:家具除味

蓝洛除醛喷剂对去除家具异味效果明显,它相比普通喷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喷涂干了之后再搭配百藻纳小包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8

第四点:除醛魔盒

除醛魔盒具有除甲醛、除异味、抑制细菌、分解有害气体等特点。可以适用于新房、新家具、新车、厕所等空间。搭配上面几个方法除醛既能够实现快速入住,又能省心省力。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iebherr利勃海尔冰箱SBSbs 8673:奢华生活的典范,实用与品位兼得Liebherr利勃海尔Humidor系列雪茄柜ZKes 453,完美保存雪茄的最佳口感2022中国(沈阳)清洁能源环保博览会卡萨帝原石冰箱卖得不错 为何有用户担心颜色深了?fasa国潮 诠释独一味二的东方美设计无极限,创意新潮流 ——君珩毯业首款设计联名系列地毯在设计中国北京全球成功首发新房急住除甲醛,用对方法,一个月就可搬新家向上而生|2021美尼美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核心商峰会圆满举办这些现象不正常 很有可能预示着你家甲醛超标了安乐窝“家装大阅兵”双节钜惠燃爆金九银十拒绝滥推荐 只分享实测出来真实有效的除甲醛方法卫生间瓷砖怎么选?诺贝尔瓷砖巧搭配 助你打造美观实用的卫生间Liebherr利勃海尔冰箱SBSbs 8673:奢华生活的典范,实用与品位兼得Liebherr利勃海尔Humidor系列雪茄柜ZKes 453,完美保存雪茄的最佳口感2022中国(沈阳)清洁能源环保博览会新房通风三个月,没味就能入住?看完分析再决定也不迟卡萨帝原石冰箱卖得不错 为何有用户担心颜色深了?fasa国潮 诠释独一味二的东方美设计无极限,创意新潮流 ——君珩毯业首款设计联名系列地毯在设计中国北京全球成功首发首发!兔宝宝全屋定制成都首发盛典举行 多重好礼答谢西南消费者什么值得买丨MISS买本期推荐3款酷炫地板知名音乐人张洪量先生助阵 成都金可儿床垫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