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出发·悦凝聚|当轻奢露营遇上帕莱德系统门窗座谈会

icon 2022-06-17 10:20:54
icon 0

摘要:6月9日,“粤出发·悦凝聚2022帕莱德门窗广东地区VIP客户露营活动”正式开展,来自广东个个区域的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度美好的时光。


  6月9日,“粤出发•悦凝聚2022帕莱德门窗广东地区VIp客户露营活动”正式开展,来自广东个个区域的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度美好的时光。本次活动更是别出心裁将最近最红火的露营野餐活动与座谈会相结合,给参会人员一次全新的体验。


1

2

  经销商家人们从广东各地区回到佛山总部,因为疫情的原因已经有将近两年的时间没有相聚,这次疫情放缓,大家回到总部都表示十分高兴,见到熟悉的家人们也感觉十分亲切。帕莱德门窗总经理罗耀淦先生亲临活动现场与广东地区的家人们交谈,他表示:“本次露营方式是拉近公司与经销商家人的一个很好的方式,能够团结广东区域的经销商家人们,让他们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有更好的了解,为广东地区后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3

4

  上午,家人们冒着小雨来到公司总部,先听取帕莱德门窗设计总监许总监的关于帕莱德门窗新品“星梦奇缘”天窗的宣讲会,了解帕莱德门窗新品的设计理念,对于公司的产品力表示肯定,不少经销商在宣讲会之后表示要紧跟公司的发展步伐,紧跟公司战略,调整自己营业策略,根据当地市场状况,逐步赢得市场占有率。


5

  下一个议程是广东地区的座谈会,总经理强调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明确指出座谈会是经销商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经销商对总部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家人们各抒己见,研讨门窗行业发展趋势,明确未来发展的目标与方向。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非凡,经销商家人积极为帕莱德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帕莱德总部各层领导收集了会议上关心的问题与建议,将对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找到对应的政策,帮助经销商更好地发展。


6

7

8

9

10

  当天下午,公司领导与经销商家人们出发露营场地,更开阔的环境,让家人们在忙碌的城市生活中放松下来,进一步亲近大自然,更加轻松的交谈环境,更加没有距离感的座位安排,志同道合的朋友,理想的生活方式,热爱帕莱德粉丝文化,一同遇见初夏的美好。一顶帐篷,一个野餐垫,摆上各色零食餐点饮料,把帐篷精心装饰,露营、拍美图两不误,在都市里也能享受浪漫的田园生活。


11

12

13

14

15

16

  粤出发,悦凝聚,正如我们活动主题那般,此次活动为广东地区经销商,以愉快轻松的露营活动为桥梁,进一步加深经销商与公司的羁绊与感情,有力推动下半年广东区域的渠道建设,为下半年广东区域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帕莱德门窗也将会不断前行,协同帕莱德门窗的经销商家人们为帕粉们探索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我们一直在路上!


1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互利共赢 灵伴科技携手合作伙伴共促工业元宇宙落地重磅!!帕莱德门窗被评为“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新房通风去甲醛到底是神器还是鸡肋?历经后才明白甲醛危害这么大,我们要如何去除呢?这边告诉你!第四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截稿日期延期公告用完不得不承认 这些才是除甲醛真正的克星夏天新房异味反复难除 全因这几点没处理好绿岛青年荟公寓:高质量公有物业,为奋斗青年打造理想小窝集泰股份携国内首款满足澳标AS-1530的装配式防火胶亮相澳洲家庭全屋净水系统哪个品牌好?全屋净水品牌推荐航天科技 净享未来 | 东鹏整装卫浴X中国航天基金会授牌发布会圆满举行三星缤色铂格系列生活家电海外发布会 拓展个性生活的无限可能互利共赢 灵伴科技携手合作伙伴共促工业元宇宙落地重磅!!帕莱德门窗被评为“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新房通风去甲醛到底是神器还是鸡肋?历经后才明白甲醛危害这么大,我们要如何去除呢?这边告诉你!第四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截稿日期延期公告星作 | XUNICA DESIGN La casa 一家坐落于成都的摩洛哥酒吧周刊丨地板抗菌防霉上热搜;今顶装配式顶墙门柜项目启动;北新建材入选绿色建材下乡视线丨全国大部进入雨季 地板抗菌防霉又上热搜了方太携手苏宁易购发布以“厨房里的航天课”为主题的首届新品用完不得不承认 这些才是除甲醛真正的克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