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超低能耗建筑热泵技术应用和案例研究”课题研讨会成功召开

icon 2022-10-08 14:38:40
icon 0

摘要:近日,“超低能耗建筑热泵技术应用和案例研究课题研讨会成功召开。

  据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公众号消息,近日,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联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单位在上海朗诗绿色中心及腾讯会议线上同步组织召开了“超低能耗建筑热泵技术应用和案例研究课题研讨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建筑节能与低碳发展处处长丁洪涛、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宋忠奎、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高屹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侯隆澍、同济大学暖通空调研究所张旭教授、华建集团科创中心副主任兼华东院低碳科技研究院院长瞿燕、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倪龙、杭州万科地产机电总工陈荣富、上海朗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陈军、上海肃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韩楠等领导、专家以及美的、四季沐歌、艾默生、威能、科希曼、博世等20余家企业及行业第三方机构参加本次会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阳京东电器旗舰店&老板电器ROKI数字厨电全球新品发布会舒适家居周刊No.48|大国人物志之中广电器集团|张树前与他的“长期主义”快讯 | 德力西电气荣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视线丨睡眠的蓝海,富森美来了!快讯 | 中广欧特斯2022“合力聚能,决胜金秋”南京冷暖峰会隆重举行金致尚品2022“金亦求精,致存高远”五星金致人获奖名单揭晓金致尚品2022“金亦求精,致存高远”金牌门店获奖榜单揭晓富森美睡眠主题街区盛大开街快讯 | 第二届东芝“真芝卓见”暖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快讯 | 辽宁阜新市委书记胡涛检查指导阜新冬季供暖准备工作快讯 | 2022印尼空调制冷展在雅加达隆重举行快讯 | 广东暖通行业百名专家参访凯泉泵业浙江工业园东盛家居建材城开业盛典守护国人睡眠健康 水星品牌全面开启高品质升级之路新房除甲醛用什么办法最快?急住的朋友必看!中国品牌英国好消息!海尔洗衣机跃居TOP1“甲醛”对身体到底有什么危害?不多说,看看你有没有中招甲醛危害大,史上最有效除甲醛方法,赶紧收藏德阳京东电器旗舰店&老板电器ROKI数字厨电全球新品发布会舒适家居周刊No.48|大国人物志之中广电器集团|张树前与他的“长期主义”在德国,排名第一的外国品牌是海尔关于除甲醛,什么是新房急住的实力派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