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居超级工厂媒体开放日 探索34年智能制造国货大牌

icon 2023-06-12 16:29:22
icon 0

摘要:6月8日,掌上明珠家居【超级抢工厂】大促活动的“好家居体验官”——人民日报数字媒体主播静怡,与数十家家居媒体人、众多美好生活方式类KOL一同前往掌上明珠家居总部进行真实探厂体验活动。

  6月,对于家居行业乃至整个线上购物平台都是一场硝烟弥漫的热销大战。在有置办家居需求的消费者购物热情被调动起来的同时,一众家居头部媒体人也通过自身的专业度,为消费者实地考察当下热门家居品牌的综合实力。

超级抢工厂超级抢工厂

  6月8日,人民日报数字媒体主播——静怡,作为掌上明珠家居【超级抢工厂】大促活动的“好家居体验官”,与数十家家居媒体人、众多美好生活方式类KOL一同前往掌上明珠家居总部进行真实探厂体验活动。

  智能制造花园梦工厂

掌上明珠家居掌上明珠家居

  作为有34年行业沉淀的川派家居的人民国货品牌,掌上明珠家居拥有50万平方的现代化绿色制造园区,引进世界规模领先的豪迈HOMAG生产设备群和代表先进科技的意大利SEFLA全自动喷漆系统等设备,实现世界先进的智能化、标准化、自动化工业制造水准。

  十二种生活态度传达

掌上明珠家居掌上明珠家居

  此外,一众家居媒体人也前往掌上明珠家居12种风格生活样板空间展示大厅进行了一场“生活美学”审美的较量和交流。一直强调“分享美好成就生活”的掌上明珠家居,将简约、轻奢、中式、现代等各类风格汇聚于此,实现整家设计拎包入住的美好家居体验,再加之掌上明珠家居完备的产品线,让消费者随心搭配,定制属于每位消费者心中独有的美好生活家居空间。

  三十四年国货大牌

  以智造致敬时代  以匠心成就生活

  强大的产品力、服务力和品牌力让掌上明珠家居收获了消费者的信赖。未来,掌上明珠家居也将继续围绕消费者需求,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坚守严苛的产品品质、不断优化服务体系,分享美好成就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产品、新模式、新服务 帝王洁具2023KBC构建美好生活范本知名设计师连志明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全友家居:践行企业文化,热心公益事业知名设计师林振中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全友家居:深化服务品牌,提升服务体验知名设计师高志强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全友家居:坚守绿色发展,创造美好生活知名设计师杜恒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全友家居:优质产品成就品质生活知名设计师池陈平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全友家居:让消费者信赖的家居品牌赋能贵阳设计 推动美学进阶丨“超黔设计营”设计实战赛启动升达金刚:“PO-503古木存温”灰咖色调,营造简约的现代风家居空间升达金刚:“PO-502素木天工”高级棕咖色人字拼,打造轻奢复古家居空间引领美好生活新体验 帝王洁具上海厨卫展发布旧改战略及多款智能新品新浪家居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样板市场行走进云南保山飞宇门窗升达金刚:“PO-501 落纸云烟” 棕咖色人字拼木地板,高级复古感2023三星电视技术品鉴会在北京举行 哑光屏显技术引关注海尔智家:中国品牌的世界影响力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富森美家居走进南山村|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圆满举行洞见 | 万里长城卢建英:紧跟时代,探索未来新产品、新模式、新服务 帝王洁具2023KBC构建美好生活范本三星电视惊艳亮相2023核聚变游戏节,展现电视产品的“硬核”游戏实力连续5个月TOP1!海尔智家引领日本冰箱市场2023三星生活家电技术品鉴会在京举行 智慧家居体验迎来重磅革新2023三星电视技术品鉴会在京成功举办 大屏电视引领家庭娱乐新风向2023三星电视技术品鉴会在京举办,OLED新品电视引发技术热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