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掌上明珠家居再次获评中国家具行业十强企业!

icon 2023-07-28 15:00:50
icon 0

摘要:近日,以“迈向世界一流企业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掌上明珠家居再次荣获「中国家具行业十强企业」荣誉!

  近日,以“迈向世界一流企业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及轻工装备制造五十强企业等评价结果,掌上明珠家居再次荣获「中国家具行业十强企业」荣誉!

中国家具行业十强企业中国家具行业十强企业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是轻工业全国性、综合性、具有服务和管理职能的工业性组织,每年公布的榜单在行业中具有极高权威性和广泛影响力,是衡量中国轻工业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标准。

  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家具行业十强企业”荣誉称号,代表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对掌上明珠家居的莫大肯定,也代表着行业对掌上明珠家居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优秀的品牌建设实力和可持续性绿色发展制造力的认可和赞誉。

  智能制造引领变革

  整家4.0构建美好生活

  自1989年创立以来,历经三十余载匠心沉淀,掌上明珠家居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家居企业。忠于「分享美好 成就生活」的品牌使命,以美好生活为原点,专注于为每个家庭提供高品质、高颜值、轻松便捷的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掌上明珠家居掌上明珠家居

  为保障产品高效、高品质产出,掌上明珠家居斥巨资打造了50万m²+数智化制造基地,引入国际环保设备打造无尘车间,又引进世界规模领先的豪迈HOMAG生产设备群、意大利SEFLA全自动喷漆系统等全进口自动化生产设备及智能化数据管理系统,打造全进口自动化生产设备及智能化数据管理系统,全面升级为4.0智能工厂。

1

掌上明珠4.0智能工厂掌上明珠4.0智能工厂

  作为引领行业变革的制造业大企,掌上明珠家居也率先探索泛智能的跨场景融合,于2019年转型升级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整家设计拎包入住」模式,实现从销售、设计、拆单到生产加工的完全互通互联,以更强大的产能和更稳定的交付能力,为消费者提供定制+成品+软装的一站式全屋家居解决方案,带来“所见即所得”的家居场景体验。

1

  与此同时,围绕年轻生活方式,掌上明珠家居整合开发全屋产品线,通过全品类、全空间、全⻛格的产品布局,成品+定制+软装的整家模式,全链路、全流程的家居服务,轻松便捷的置家体验,在2023年再次完成了整家生活方式解决方案的构建,把真整家模式推进到了4.0时代。

1

1

2023年「春辰」系列整家产品2023年「春辰」系列整家产品

  真整家4.0不仅仅是对品类、空间的粗暴整合,更是对生活方式的深入分析重塑,是从“产品交付”到“居住体验交付”的蜕变。

  掌上明珠家居通过基于消费者家庭阶段和兴趣爱好的13+N种整家生活样本,搭配15000+整家产品模型、30000+独具个性体验的整家设计生活场景,以用户生活方式为核心、以整体家居空间设计方案为基础,深度适配用户的多种生活场景,让消费者理想生活轻松实现。

案例库案例库

  荣誉认证,也是责任加冕。

  未来,掌上明珠家居也将不忘初心,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在科技创新、品牌建设和绿色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晟门窗7月安全星服务维检季活动圆满落幕星作丨堂构设计张楠楠原创作品:360㎡别墅的简雅轻奢之姿鉴阁门窗(商学院)经销商培训会盛大召开Rheem瑞美X新浪家居丨与8090先锋设计师共话当代设计浪眼聚焦丨“超黔设计营”颁奖典礼圆满举行升达金刚:原木风“PO-105远古云树”,回归自然,舒畅呼吸升达金刚:“PO-104木语成诗”优雅高级深灰色,打造时尚现代风空间升达金刚:木纹深咖“PO-103一木了然”,打造美式复古风氛围空间美萨门窗×中国建博会(广州) 差异化门窗品牌王炸出圈知名设计师 孙少川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匠心制造,构建美好生活家知名设计师文雪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产业标杆,行业潮流知名设计师吴巍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掌上明珠不断迎合市场需求雅晟门窗7月安全星服务维检季活动圆满落幕再迈坚实一步 “锦绣映画中心”影视广告创意企画园区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星作丨堂构设计张楠楠原创作品:360㎡别墅的简雅轻奢之姿秉承个性化设计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塑造时尚生活方式“魅力高尔夫”第二季体验活动圆满举行2023年杭州数玩科技有限公司于上海AWE推出“数感积木”新品打造极致高端显示 三星OLED电视S95Z评测全屋智能将成为建筑节能降碳新模式|华为走在最前线唯一获奖!海尔冷柜荣获日本育儿支援大奖三星BESPOKE HOME迎来新成员 个性化理想家成为现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