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海汇获评“奥纳奖-2023年度责任创新典范”

icon 2023-12-07 09:53:47
icon 0

摘要:11月29日,第六届社会责任大会暨“2023奥纳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

  11月29日,第六届社会责任大会暨“2023奥纳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

  本次大会由社会责任大会组委会主办、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协办,以“共创责任现代化”为主题,搭建传播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及成果的高端平台,寻找践行社会责任、追求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少海汇作为智慧家居引领企业,持续投入、践行社会责任,荣获“2023年度责任创新典范”。

  当前,构建中国特色的ESG体系已势在必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课题。

  在国家“双碳”战略的引领下,少海汇加速聚集智慧家居全产业链资源,持续将绿色环保节能理念融入产业发展全生命周期,构建起特色鲜明、服务平台完备的智能家居产业集群,推动行业持续转型升级。

  TOB端,少海汇以海骊作为产业转型的核心,聚焦绿色建筑与新材料应用,带动全产业链绿色升级。

  海骊作为“绿色科技场景方案引领平台”,在绿色建筑和新材料方面深入布局,成立以低能耗门窗、节能幕墙产品为核心的节能科技公司,大力推动高性能系统门窗、节能幕墙体系、金属复合材料在城市更新建设中的落地应用,全方位带动设计、施工等阶段实现绿色转型。

1

  ToC端,少海汇基于对家居行业的深度积累,不断挖掘、洞察用户需求,提供绿色环保的家装产品,赢得用户信赖与认可。

  比如,海尔全屋家居选用环保自然、抗菌防霉的进口优质基材,从源头上为健康保驾护航;应用R50圆弧收口和45°斜切拼接工艺两款新材工艺等,为用户提供理想的绿色家装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少海汇携手中标集团搭建有信检测等专业技术服务平台,提供集成检验检测、标准化认证等服务资源,帮助有屋智能、海尔全屋家居等企业做到品控把关,提升产品环保质量。

  此外,少海汇作为社会责任的践行者,还广泛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

2

  少海汇组建志愿者团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如关爱自闭症儿童、走访敬老院献爱心,帮扶希望小学、走访职工等,传递企业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员工关怀方面,少海汇以传统节日为载体,开展如开门红、清明踏青、中秋赏月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并不断完善思想工作制度,切实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等。

  下一步,少海汇将坚持做有社会担当的企业,继续坚守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为千万家庭打造美好生活,助力中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