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3广州设计周 COLMO让理性美学再进阶

icon 2023-12-07 11:50:29
icon 0

摘要: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产业盛会2023广州设计周将于12月8日-1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开展


1

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产业盛会2023广州设计周将于12月8日-1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开展,本届设计周将为设计领域人士、社会公众带来新的设计灵感与震撼。

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将携手高定家居品牌图森TUCSON亮相本届广州设计周,两大高端品牌将以灵动、多变、融合经典、自由无拘束的设计语言,共同演绎科技家电和意式奢华融合的非凡设计之美,呈现出现代与经典对话的设计灵感碰撞。

惊艳亮相设计盛会,创新表达理性美学

作为中国诞生的第一个设计周,广州设计周于2006年首次举行,在诞生次年广州设计周便获得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三大设计组织的联合认证,发展至今,广州设计周已成长为亚洲最富影响力的设计产业盛会。

2023广州设计周以“惊喜”为主题,聚焦“当代人居生活美学新业态的设计+选材”,吸引来自超过20个国家的1000余家品牌参展,设计周开展期间将有超过40场超级策展项目举行,同期还将举办超过150场主题活动,COLMO与TUCSON共同打造的主题展览便位列其中。

COLMO自诞生之初便坚持新包豪斯主义设计理念,通过“理性美学”设计语言表达以简驭繁、行真致远的美学风格。COLMO的理性美学强调先锋设计和自然肌理原始质感的平衡,并做到结构造型上化繁为简,强调材质的整体性,让每一件产品最终都成为居家艺术品。

2

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携手TUCSON 打造的“进阶新象 无界有序”主题展将亮相2023广州设计周汇集“高定+材料美学”的保利世贸博览馆,为参观者呈现意大利艺术与现代生活的完美融合。COLMO与TUCSON携手打造的“进阶新象 无界有序”主题展览空间将充分展现理性美学的独特魅力,以及理性美学融合不同美学风格的强大生命力与兼容力。

3

COLMO尝试在主题展览空间将理性美学与大众审美融合,从而进化出独属COLMO的古典人文风格,这是一次理想又有温度的尝试。整个主题空间以意大利歌剧为灵感,并真实地还原了家装空间,在科技家电和意式奢华之间找到绝美的平衡点。相信COLMO通过主题展览空间呈现的美学与设计,会让设计师与大众对COLMO的理性美学产生新的认识,即COLMO不只能融入简约科技感的家装风格,同样能够驾驭多种多样的美学与设计的可能性。

设计演绎非凡之美,墅智创造人居未来

在COLMO与TUCSON携手打造的“进阶新象 无界有序”主题展览空间中,不仅将呈现出COLMO在美学与设计方面的可塑性与可能性,同样也让COLMO EVOLUTION 新象套系云璃白带来的非凡生活的新景象映入大众眼帘。

4

云璃白作为EVOLUTION新象套系的重磅产品,秉承了COLMO不断突破美学想象、持续追求美学进阶的“攀登”精神。云璃白全新打造的面板以独创的玻璃材质与工艺,释放出白色的层次与厚度,营造出既回归纯净,又富含万千的“丰富之白“。

云璃白作为一种92.2%纯白与7.8%暖色的独一s无二的暖白色,可以包容家电产品潜藏的所有锋芒,为家居空间注入全隐美学的灵魂,这为COLMO此次携手TUCSON打造融合理性美学与意式古典审美的主题空间奠定了基础。在触目可及的美学惊喜之外,COLMO同样以全屋智能系统让主题展览空间实现了人文和科技的深度融合。以本次设计周全新亮相的COLMO墅适智能锁为例,它以全屋智能深度联动、3D人脸双感识别、AG肤感美学全面屏等技术定义了大宅级全屋智能门锁,让我们得以从细微处看见COLMO带来的未来人居图景。

“进阶新象 无界有序”主题展览空间具体展位为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6号馆6B18。在2023广州设计周开展后,该主题空间将以客厅、厨房、家政三大家居体验空间,以及洽谈空间组成的合理分区与动线设计,让到馆参观者沉浸且深入的体验COLMO带来的理性美学进阶魅力。到场参观者同样可以感受到COLMO全屋智能和AI科技产品带来的生活进阶体验,其提供的更高端的全屋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与意式奢华品牌共同呈现出不断进化的理享人居图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