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U+系列家庭影院沙发,让您舒心享受影音生活

icon 2017-05-05 16:00:23
icon 0

摘要:在繁忙的生活中,来一场“电影之旅”,不失为一个放松身心的好方法。组建一套自己的家庭影院,随时看自己想看的电影,自由、温馨而私密,关键是惬意舒服。不过在家庭影院观影时,长时间的坐姿,难免会产生身体疲劳。所以,家庭影院沙发就显得非常重要。

  在繁忙的生活中,来一场“电影之旅”,不失为一个放松身心的好方法。组建一套自己的家庭影院,随时看自己想看的电影,自由、温馨而私密,关键是惬意舒服。不过在家庭影院观影时,长时间的坐姿,难免会产生身体疲劳。所以,家庭影院沙发就显得非常重要。

  全友家居U+系列家庭影院沙发,采用时尚的酒红色与墨绿色。酒红色彰显迷人气质,高贵优雅,墨绿色彰显商务气质,成熟睿智,不管是家用或是办公商务休闲使用都十分适合。

  全友家居U+系列家庭影院沙发与普通沙发的不同之处在于,除了具备舒适座椅功能之外,还有一套人性化的智能系统。家庭影院沙发的智能系统是其“高贵”之所在,作为现代化的智能沙发,全友家居U+系列家庭影院沙发每个座位的扶手都带有一个USB接口功能以及烟灰缸,可直接连接数据线为手机充电。电机设计,尽享智能沙发生活,躺在沙发里,即可等待更精彩的故事上演。另外杯桶设计,方便放置饮品,增加沙发的休闲功能。

  全友家居U+系列家庭影院沙发,对舒适度与耐用性的追求投入了更多的精力,中厚头层黄牛皮的材质,质感细腻,透气吸汗,柔软舒适。采用来自全球500强企业的礼恩派五金功能键。礼恩派拥有显著的优势:国际品牌,知名度高;结构坚固稳定;用料优良、结构合理、采用无缝焊接技术,伸缩性灵活;经过26万次疲劳测试,使用寿命长。

  要想舒服的躺着享受家庭影院时光,一套舒适的沙发那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全友家居U+系列家庭影院沙发把视听环境与家庭融合为一体,彰显出房屋主人在影音娱乐上的追求,突出个人的独特个性与魅力,不仅为您的观影体验锦上添花,还满足您长时间享受视听盛宴的要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