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起来成都| 意大利品牌组团考察家之尊

icon 2017-05-03 18:04:21
icon 0

摘要:国际化的成都,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进驻。近两年来,来自全球的家居品牌,在继手表、化妆品、服装、汽车等进口品牌之后,大批进入成都。

  国际化的成都,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进驻。近两年来,来自全球的家居品牌,在继手表、化妆品、服装、汽车等进口品牌之后,大批进入成都。

  5月3日,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带队,意大利家居品牌组团来到成都,与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进行考察及洽谈,拟进入成都家居市场。

  此行意大利家居品牌代表包括:F.LLI.RADICE(古典家具)Tiziano Radice先生、BD(高端设计类产品)Greg Alan Brodarick先生、GEROSA(软装定制)Marco Gerosa先生、VAVASSORI(银质饰品)Giovanni Vavassori先生等一行。

意大利家居品牌代表一行,参观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

      意大利家居品牌代表与家之尊场内已进驻的意大利品牌代理商克拉斯、丰意德、蓝色早晨、托瑞国际等,进行沟通洽谈。

  此行意大利家居品牌相关人士表示,居然之家是中国家居连锁巨头,与意大利在家居及设计领域合作已全面展开,家之尊是居然之家旗下的高端家居连锁平台,汇聚全球家居品牌,具有强大的平台综合实力,是意大利家居品牌在中国发展的首选平台。此次成都之行,希望进入成都居然之家·家之尊,共同拓展中国西南高端家居市场。

  相关链接

  成都家之尊汇聚“意大利造”

  意大利艺术之旅5月举行

  家之尊是全国家居连锁巨头——居然之家旗下高端家居商场,北京家之尊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汇聚全球家居品牌的国际化高端家居平台。成都家之尊于2016年6月开业,位于成都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399号,以国际化、设计化、艺术化为特点,集纳了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比利时、丹麦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家居品牌,同时引入原创设计品牌、高端定制品牌、艺术品牌等。

  成都家之尊负一楼为国际厨卫馆,1至2楼为国际套房馆,3楼是主营进口床垫的国际睡眠馆。4楼为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以及国际定制中心。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汇集了梁志天、法比奥·罗泰拉、梁建国、邱德光、林振中、赖亚楠、曾建龙等设计大师,是西南地区独一无二的国际化设计服务与交流平台。

  目前,该馆汇聚有意大利品牌包括FENDI CASA、GIORGETTI、BENTLEY、visionnaire、CHATEAU、FLOU、Magis、TONON、Giorgio Collection、SILIK、DBF、PAOLO LUCCHETTA、BELLOTTI、Arredo3、VALENTINO、MOBILCLAN、SMEG等。据了解,5月,在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支持下,成都家之尊将联动意大利在蓉品牌,围绕意大利艺术文化,开展一系列体验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