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堂:西贵传承

icon 2012-05-22 12:26:12
icon 0

摘要:从古至今,京西就不是一块普通之地。早在西周初年,周武王就分封尧的后裔蓟(今北京西南广安门一带)。至此京西就不是平凡之地,在政治,文化,山水自然资源都有其独特的优势,使这里成为千百年来王公贵族、豪门甲第置业的首选之地。

中堂:西贵传承

  从古至今,京西就不是一块普通之地。早在西周初年,周武王就分封尧的后裔蓟(今北京西南广安门一带)。至此京西就不是平凡之地,在政治,文化,山水自然资源都有其独特的优势,使这里成为千百年来王公贵族、豪门甲第置业的首选之地。京师有谚语:东富西贵,盖贵人多住西城。更使京西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权贵的光环与诗意的完美融合更使京西的地位在京城成为了传奇。

  今日中堂,扼守寸土寸金的西贵核心地段,让现代名贵传承千年的史风文脉得以保存,更使业主可以体验到王族将相昔日的荣光。

  中堂传承传统文化与现代西贵文脉,倾力打造的新中式相府大院。位于京西的新CBD-丽泽金融商务区核心地带的"中堂",因为临近北京市最大的生态公园--万丰公园,融现代繁华和自然之美于一体,因而备受房产投资者青睐。众多购房者也带动了周边经济的增长,促进了丽泽金融商务区的良性经济循环

  北京市近年来已经把建设丰台区,作为了未来城市规划和改造工作的重点。而位于西四环沿线的丽泽金融商务区,更是因为受到本市最新超城市发展政策的影响,在几年内将被北京市政府打造成为京城的一个新的CBD区域。众多大型商业机构看到了商机,即将在未来不久纷纷入住该区域。

  北京市的知名地产商也不例外,在丽泽金融商务区的核心地带开发了"中堂"项目,并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京城最高品质的住宅楼盘。"中堂"内部拥有适合的不同消费全体的不同户型,全部建筑设施全部采用低碳环保材料。因此,"中堂"已经被打造为京城的明星楼盘。

  除此之外,"中堂"紧邻万丰公园、悦泽公园等三大原始生态公园。使得业主离开园区,就如同亲临私家园林一般,使得平日穿梭于紧张生活节奏中的人们充分享受自然之美,这也是"中堂"楼盘吸引房产投资者关注的一个重要原因。

  "中堂"诸多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使其备受购房者的青睐。楼盘持续处于热销状态的同时也刺激了周边的经济的发展,因而将会为中堂业主带来更加便利和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并促成了丽泽金融商务区内的良性循环。这使得"中堂"的升值潜力将更加巨大。

  中堂,千年西贵之地的尊享,而今就在你的身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