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生活个性之选 全友家居"宅尚良品"系列评测

icon 2013-03-01 15:41:08
icon 0

摘要:本期新浪家居产品评测就为您介绍的是全友家居“宅尚良品”系列,简洁、时尚、前卫、个性的风格,融合在五种产品组合中,为您诠释了一种集设计感,功能性,高技术,超环保为一体的现代都市时尚家居生活。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上班、淘宝、旅游、恋爱、方案、音乐、聚会、压力、公交车、朋友、星巴克、QQ、微博、MSN、iphone……这就是现代青年都市人生活的真实写照。

  成为社会主流的80、90,生活在高压力、快节奏的环境下,从而造就了一批“宅人”:工作之余不出门,希望在家里好好放松和休息,但是生活又要不失时尚和个性,这就需要有一个可休息,可放松,可宅可变,充满乐趣的家。

  本期新浪家居产品评测就为您介绍的是全友家居“宅尚良品”系列,简洁、时尚、前卫、个性的风格,融合在五种产品组合中,为您诠释了一种集设计感,功能性,高技术,超环保为一体的现代都市时尚家居生活。

时尚生活个性之选 全友家居

  【全友家居品牌介绍】:绿色全友以"绿色环保"为己任,致力创建绿色人居,引领绿色健康家居生活方式。绿色 全友对于家具环保的追求始终如一,领先打造行业绿色环保产业链,以国际最高环保标准要求,选用环保原材料、引进国际顶尖设备,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等 环节层层把关,确保每一件产品的绿色品质,让人们畅享绿色家居生活。

  以“绿色全友 奥运启行”为主题的全友家居与国家水上运动中心战略合作已正式启动,也是全友家居助力伦敦奥运会的开始。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宅尚良品系列设计灵感源自御宅文化,是追求个人感受和独立的象征,是率性自由,追求 时尚前卫的人群所关注的。它们融入了生活中的经典元素,采用新颖的材料及手法表现,加以主题形式设计产品,展现自由自在,个性阳光,活力精致的生活方式。 整个系列共分为5个主题,分别是牛仔很忙、动感魔方、嬉皮波普、时尚先锋、悠然生活,每个主题选取一个特定的设计元素,响应现代人追求的流行时尚与生活主 张。

  【本期导读】:

  测评时间:2012年7月

  评测地点:全友家居生态体验馆

  测评品牌:全友家居

  测评产品:宅尚良品系列

  测评项目:外观设计  功能创意  材质工艺  细节展示

  性价比:高

  产地:成都

  推荐指数:★★★★★

  整体风格:简洁、时尚、前卫、个性

  第一页:全友家居宅尚良品系列评测

  第二页:全友家居宅尚良品之外观设计评测

  第三页:全友家居宅尚良品之功能创意评测

  第四页:全友家居宅尚良品之材质工艺评测

  第五页:全友家居宅尚良品之细节评测

   全友家居宅尚良品系列评测

  宅尚:代表御宅文化,率性自由,个性前卫。良品:倡导自然简约,健康的生活方式,代表物有所值。宅尚良品系列分别用5个不同的主题体现了现代简 约的风格,适合18到35岁,喜欢自由,追求时尚,有自己特定爱好的年轻人群,特别是宅人一族。整个系列运用得最好的就是色彩的搭配和功能的变幻,满足了 生活的多样需要和乐趣。

  最重要的,还是它的随意搭配的产品组合与独特的设计元素,倡导了一种热爱生活、追求梦想、充满活力、乐观自信的现代家居生活价值观,为生活在这个烦躁而有压力的社会人群找到一种最合适的家主张。

时尚生活个性之选 全友家居
全友家居宅尚良品系列评测

  【编辑点评】:年轻的家就该有年轻的家具。不论你是哪种性格的人,只要你热爱生活,想有自己的个性化生活方式,就不妨来体验一下这种时尚的家具搭配。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