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象地板全国首创丝绸地板邀您品·丝滑

icon 2014-05-20 16:31:26
icon 0

摘要:据悉,新象地板将于5月31日-6月2日期间推出全新产品,此次亮相的新品为新象全国首创---丝绸地板。

  据悉,新象地板将于5月31日-6月2日期间推出全新产品,此次亮相的新品为新象全国首创---丝绸地板。

  相比起传统的亮面地板,丝绸地板的哑光面处理能更好的将地板的纹路及特性展现在您眼前,其幽冥的光泽和轻薄的质感让您的视觉和触觉倍感轻松,丝绸地板更自然、更环保、更健康的全新理念更是让业内瞩目!

新象地板全国首创丝绸地板邀您品·丝滑

  活动期间前往当地店面不仅能享受高档进口红酒,在丝滑的红酒给您的味蕾穿上丝绸的同时,更有超大力度的折扣和超低特价的产品供您选择。美味和实惠同时收获,不得不说是一件一石二鸟的事!

  5月31日起至6月2日,新象地板在全国各地专卖店恭候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