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有厨柜携手CCTV-3《星光大道》开创品牌新时代

icon 2014-05-19 17:53:57
icon 0

摘要:4月28日,厨柜行业中西部领军品牌——“厨房老管家”益有厨柜品牌广告正式登陆CCTV-3黄金栏目《星光大道》、CCTV-2《经济半小时》《环球财经连线》、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军事纪实》等栏目

  4月28日,厨柜行业中西部领军品牌——“厨房老管家”益有厨柜品牌广告正式登陆CCTV-3黄金栏目《星光大道》、CCTV-2《经济半小时》《环球财经连线》、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军事纪实》等栏目,开创了益有品牌战略的新局面,也宣示了益有品牌立体传播体系的深化打造实现了阶段性的飞跃。

益有厨柜携手CCTV-3《星光大道》开创品牌新时代

  据了解,《星光大道》是CCTV-3的王牌综艺栏目,由著名主持人毕福剑主持,主持方式诙谐幽默,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收视率极高,是一档非常有人气的大众化栏目;CCTV-7为招商平台;CCTV-2《经济半小时》《环球财经连线》属经济资讯类栏目,面向有消费能力高端目标人群;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军事纪实》栏目,播放频次高,到达最大的覆盖人群效应。这样的的组合契合了益有厨柜中高端品牌定位和中西部市场布局战略。

益有厨柜携手CCTV-3《星光大道》开创品牌新时代

  “厨房老管家”益有厨柜此次一次性投放CCTV三大频道黄金时段的热播节目广告,是继2014年3月益有经销商年会公布益有品牌推广战略后的又一次大动作,彰显了益有品牌战略的坚决性和落地实施的高效性。据悉,2014年是益有实现品牌战略转型与突破的关键布局之年,益有总部对品牌的立体传播战略格外重视,从2013年开始,构建了“平媒、网络、户外、电台、电视、移动媒体”等多位一体的立体传播战略,相继实施了一系列重大的品牌推广举措:2013年12月,投放四川成渝、成雅、成南、成乐、成绵、西洛(西安-洛阳)等6个高速路段的益有厨柜“厨房老管家”公路单立柱广告;2014年1-2月,继续携手中华橱柜网等11家网络媒体,《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居周刊》、亚太-中国家居报、《发现资源》等主流和行业纸媒;2014年4月,携手四川城市之音(FM102.6)、四川省交通台(FM101.7)、四川省新闻台(FM106.1)三大主流电台频道进行跨季度、多频次地品牌形象推广。此次强势登陆央视,并通过CCTV-2、CCTV-7、CCTV3三台联动投放,益有在中西部领军品牌的市场张力和品牌影响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和深化,益有品牌新时代即将到来!

  益有厨柜创立于1995年,自创立以来, 坚持管家式定制、管家式设计、管家式安装、管家式服务,被誉为“厨房老管家”。20年来,益有厨柜与新老顾客形成了良好的情感维系和互动,终端销售超过80%的增长来自于老客户二次以上购买和老客户介绍购买。益有服务,口碑见证。益有倾力打造“五星级管家式服务体系”、“五星级管家式帮扶体系”,以管家式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塑造品牌美誉度,以管家式帮扶携手经销商实现厂商共赢打造盈利模式,随着品牌立体传播体系的推进,益有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必将推向新的高度,益有厨柜必将迎来华丽转身。

  关于益有厨柜

  成都益有厨柜成立于1995年,系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中西部厨柜领军品牌。中国橱柜行业首批、西部地区首家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即“绿色十环认证”)厨柜企业。益有厨柜,20年来坚持管家式定制、管家式设计、管家式安装、管家式服务,被誉为“厨房老管家”。

  目前,益有厨柜拥有占地80亩的现代化生产基地,由全套引进的德国、意大利等专业厨柜生产线构成,员工达300多名,年产厨柜超过50000 套,成为雄踞中西部一线的领军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