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必美形象代言人施拉格接受新浪网专访

icon 2014-05-21 17:11:31
icon 0

  世界冠军相聚必美成都站5月11日盛世启动,世界乒乓界最高级别的两位冠军——王励勤、施拉格相聚必美地板。期间,新浪网记者采访了必美品牌形象代言人、欧洲环保大使——施拉格先生。

世界冠军、必美形象代言人施拉格接受新浪网专访
世界冠军施拉格、王励勤参观必美地板成都专卖店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网】:请问下施拉格先生,您现在是必美国际集团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和欧洲环保大使,您为何选择与必美国际集团合作呢?

  【施拉格】:首先,必美作为欧洲进口的地板品牌,品质和质量都非常好,对于我来说,我本人也很注重品质生活,所以当必美集团请我来做代言人的时候,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觉得我们两者的理念是十分吻合的。

世界冠军、必美形象代言人施拉格接受新浪网专访
施拉格、王励勤出场必美王者巨献活动,万众瞩目

世界冠军、必美形象代言人施拉格接受新浪网专访
世界冠军、必美形象代言人施拉格与球迷互动

  【新浪网】:请问施拉格先生,现在我们成都的市民朋友们的生活节奏非常快,工作时间长,如何可以快速地提高乒乓球的水平呢?

  【施拉格】:我的经验是,在必要的工作和适当的锻炼中保持一种平衡,这点非常重要。我们平时需要专注于工作,但是休闲运动时也需要进行彻底放松。每个礼拜3次左右就比较合适。毕竟,身体是自己的,当你过于劳累之后,身体会发出各种信号来提醒你,需要进行休息和调节了。

世界冠军、必美形象代言人施拉格接受新浪网专访
奥地利政府为施拉格发行世界冠军邮票

  【新浪网】:2003年第47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上您摘得桂冠,奥地利政府为您发行了世界冠军邮票,这是有史以来,除了教皇和奥地利总统外奥地利邮政第一次让健在的运动员的形象出现在邮票上。请谈谈这个邮票对您运动生涯的意义?

  【施拉格】:对我本人来讲,这个邮票在我的运动生涯当中是非常重要的。我感觉非常荣幸,因为除教皇和奥地利总统外,我是唯一一位可以享受这种荣誉的普通市民。

世界冠军、必美形象代言人施拉格接受新浪网专访
世界冠军施拉格出席必美王者巨献活动现场

  【新浪网】:在球场上,您是手握9个欧洲大赛冠军的王者;而在球场外,您是两个孩子父亲,对家居环境应该有很严格的要求。能否谈谈您最喜欢的家居生活方式?

  【施拉格】:在我看来,自己理想的家居环境需要尽可能的接近自然。现在社会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人造家居产品,它们看起来确实很美观,也颇具科技性,但在我家里,依然是原木的家居产品占据着大半壁江山。而外部的家居环境,我则喜欢靠近有山有水的地方,因为这种环境才能让人感觉到大自然原生态的美好所在。另外,我希望家中使用的能源不会对大自然产生污染和破坏,并且具有可循环性和可持续性。比如家中使用的热能,我就会选择太阳能来取代煤气。绿色环保这条路尽管漫长,但我还是会尽我所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