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去逛成都家博会 2折起买家居“三大件”

icon 2014-11-21 10:25:49
icon 0

摘要:12月12日—16日,第十五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家具、家电、家纺品牌将齐聚成都,以2折起的优惠折扣助力消费者“一站”搞定家庭装修。

  12月12日—16日,第十五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家具、家电、家纺品牌将齐聚成都,以2折起的优惠折扣助力消费者“一站”搞定家庭装修。

  “第十五届成都家博会将设置家具、家电、家纺三大品类的直销专区。”成都家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每个专区都有品种丰富、风格多样的直销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装修需求。”在本届成都家博会上,上届广受消费者喜欢的实木家具将继续亮相;成都本土家具的优势产品板式家具及简约时尚的板木结合家具也将是展示的亮点;现场还有现代简约风、中式、美式、欧式、韩式等各种风格的精美家具。

  据介绍,已经连续举办了14届的成都家博会,总计已吸引了149万人次的消费者逛展购物,品质有保障、厂价直销和无忧售后服务正是成都家博会“吸睛”的关键。据了解,成都家博会已经建立起了完善的品牌准入制度——只有产品质量合格,售后服务有保障的企业品牌才能拿到展会的“入场券”。在本届家博会家具直销专区里,无论是全友、帝标、南方、喜洋洋、掌上明珠、美迪尚居、香木阁、名木尚品等家具企业,还是格力、海尔、美的、方太、前锋等家电企业,都是有口皆碑的大品牌。此外,在家纺直销专区也将有优质的卧房套装产品、床上用品等现身。

  值得关注的是,成都家博会发挥了成都作为中国第三大家具产地的主场优势,建立了家具“工厂直销”的让利模式——省去了卖场装修、长途物流、大型仓储和经销商利润等四大中间环节,能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消费者。在本届成都家博会上,参展家具产品将以2折起,全场普遍3—5折的折扣销售,家电和家纺产品的优惠力度也将很大。成都家博会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一年内提货特价不变”的无忧保障服务:消费者在现场下单购买家具,一年内均可提货,并享受展会特价不变,还可在现场办理成都家博会会员卡,享受折上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