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缤纷”活力来袭

icon 2014-11-20 17:26:15
icon 0

摘要:全友家居缤纷套房系列,将年轻、时尚的元素和典雅、浪漫的色彩融入到现代的家居产品中,致力打造魅力缤纷的世界,浪漫而神秘的氛围。

  ——“缤纷”系列新品解析

  全友家居缤纷套房系列,将年轻、时尚的元素和典雅、浪漫的色彩融入到现代的家居产品中,致力打造魅力缤纷的世界,浪漫而神秘的氛围。缤纷套房系列从品质上打 造立体的色彩感,细节上彰显生活的趣味,提高家居整体的时尚性和观赏性。五彩缤纷的元素,满足了时尚年轻人的个性需求。

全友家居“缤纷”活力来袭
 

  缤纷套房系列采用市场主流的玉兰白亮光配以潮流布纹三胺板,弥补现有板式亮光纯色的单一性,在增加色彩搭配的同时,还满足了年轻人群不同的时尚需求。并且产品选用优质中 纤板+三胺板,不仅绿色环保,而且材质均匀,物理性能好,在空间上和造型上,更具延展性和创造性。其中优质的油漆亮光工艺使得整套产品更加光鲜亮丽,让房间更添青春、活力。

全友家居“缤纷”活力来袭
 

  床板的圆弧边角处理,更显灵动与温馨,时刻呵护家人不被直角所碰伤。色彩混搭彰显自由风格,雅致时尚一切随心而变,打造您专属的魅力空间。

全友家居“缤纷”活力来袭
 

  床头柜增强了卧室的储物功能,可以放置常用的小物品及书本,方便省心。双抽封闭式设计美观防尘,易打理。

全友家居“缤纷”活力来袭
 

  衣柜在兼得色彩混搭理念的同时,还具备优良的功能性。您可根据户型特点,自由选择多门衣柜及组合柜搭配。而且衣柜空间宽大,合理的功能布局能容纳更多的物品,是您收纳整理的好帮手。缤纷系列衣柜,个性化自由搭配,随心所欲、由您决定! 

全友家居“缤纷”活力来袭
 

  独一无二的精致造型拉手工艺,隐藏式内扣拉手,极简约设计,打造个性时尚的精致生活。极具质感的紫色拉手设计,与床头柜遥相呼应,打造完美品质生活。错落有致的拉手设计犹如音符一般,给单调的家居摆设增添一丝青春、跃动。

全友家居“缤纷”活力来袭
 

  缤纷系列——时尚功能化的餐桌储物功能柜的设计、合理收纳化的书柜书桌设计,自由的组合、无限的创意,为您打造属于个人空间的整体功能家具。

全友家居“缤纷”活力来袭
 

  全友缤纷系列套房,将时尚与混搭完美融合。不仅注重视觉效果,更加在意色彩的融合。不一样的氛围,让家居,在兼具功能的同时,更具品味。全友缤纷,疯狂来袭,闪耀你双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