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万人次逛展 第十五届成都家博会圆满落幕

icon 2014-12-18 18:21:07
icon 0

摘要:12月16日,为期5天的第十五届成都家博会在新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据统计,本届成都家博会共迎来8.3万人次逛展,现场成交额超9800万元。

  12月16日,为期5天的第十五届成都家博会在新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据统计,本届成都家博会共迎来8.3万人次逛展,现场成交额超9800万元。从特价980元的实木大床,到仅需1999元的品牌空调,还有原价1280元元的澳绒床品,特价仅269元……这一次涵盖了家具、家电、家纺且全场厂价直销的成都家博会,让喜欢淘相因的市民买安逸了。

  本届成都家博会家具直销专区,依然有全友、南方、帝标、喜洋洋等近百品牌企业参展外,数家企业携款式时尚,功能多样的实木家具产品亮相成了一大亮点。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使用时间长、材质天然的实木家具成了不少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首选,实木沙发、衣柜、双层床、餐桌等单品也成为畅销单品。成都家博会的各个商家也根据消费者的喜好精心选择了专供成都家博会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流行家具选择。

  据悉,在不断完善产品结构的同时,家具直销专区依然沿用了“三大无忧保障体系”,即以工厂直销模式,省去豪华装修、长途物流、大型仓储、经销商利润四大环节,降低销售成本,从而做到价格无忧;品牌企业集中展销,品质无忧;提货无忧,从下单当日起一年内提货享特价不变。

  在家电直销专区,松下、夏普、海尔、格力、苏泊尔、前锋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形成了强大的参展阵容。除空调、洗衣机、冰箱、电视、洗衣机等“大件”依然热销外,电饭煲、电磁炉、豆浆机等厨房小家电也热卖不停,苏泊尔的销售人员表示比网购还低的展会特供价是引发消费者抢购的重要原因。

  而最受消费者热捧的当属“取暖器”这一防寒利器。海尔的一款电热膜,不用装管道、撬地板就能轻松实现地热功能,一经亮相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格力的一款特价129元的电暖器,既能暖脚又能按摩,很快就脱销。 而在家纺直销专区,毛毯、蚕丝被、羽绒被、鹅绒被等冬季热卖的家纺用品也销售火爆。

  虽然第十五届成都家博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记者从组委会处了解到,下一届成都家博会预定将于明年“五一”在新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品牌家具、家电、家纺等仍将厂价直销惠民,要淘相因买好货的市民千万别错过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