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进入了撕逼时代

icon 2015-07-15 08:16:00
icon 0

摘要:不知道是客户对居家环境环保系数越来越重视,还是作为家居人大打环保牌炒作使然。环保成了消费者购买家具的首要考虑因素。于是乎:零醛板材,E0级板材,禾香板,原态板,原木微粒板等等新型板材如雨后春笋,渐渐让原本几乎垄断版式家具的三聚氰胺刨花板黯然...

  不知道是客户对居家环境环保系数越来越重视,还是作为家居人大打环保牌炒作使然。环保成了消费者购买家具的首要考虑因素。于是乎:零醛板材,E0级板材,禾香板,原态板,原木微粒板等等新型板材如雨后春笋,渐渐让原本几乎垄断版式家具的三聚氰胺刨花板黯然失色,这其实是一件好事。

  然而,有哪家品牌推出一种新型板材,立即会有这样那样的利益群体出来抨击,接着便迅速在朋友圈传播开来,往往冠以这机构,那组织的名号,听来似乎很是权威。没有任何一种板材逃脱负面的散播。

  不知何时起,这种攻击就像大草原上相互撕咬的群兽,又像军阀混战的枪林弹雨。杀敌八千,自损一万。在这种没有硝烟的口水战下,消费者更迷茫了,选择性恐惧了,对品牌的信任下降了,本来不景气的建材家居行业更冷清了。纵使五花八门的砍价会,团购会隔三差五,铺天盖地,签单率却直线下降。混乱的局面已经悄无声息的开始了。

  作为家居人,只要是不断提升自身产品,给消费者带来实际的利益,应该是行业所欣喜的事。相信只要是有长远品牌意识,都会在对板材的研发上倾尽全力,随着科技的发展,板材只会越来越环保。对于那些鼠目寸光,只看眼前利益的搅局者,必将被淘汰。反之,大可不必撕逼。

  定制家居是块大蛋糕,大家都想分得一块。分得多少靠的是好的产品,好的营销,好的服务,好的信誉,好的人!相互攻击、撕咬、口水,只会玷污了这块原本纯洁的蛋糕。
希望作为家居人的我们,朋友圈里不应该再有行业的阴霾。多点阳光,温暖你的客户。

  弱小,是自身修炼的开始,不需撕逼,自己看的见!

  强大,是自身修炼的结果,不需撕逼,他们看得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