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硬件将成深圳礼品家居展焦点

icon 2015-08-20 07:55:00
icon 0

摘要:第23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于2015年10月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第23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于2015年10月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届时,九大展馆全面开放,覆盖工艺品、电子电器、陶瓷玻璃、电子烟、厨房用品、家居用品节庆礼品等十几大品类产品,预计将迎来海内外16万余人次采购商,而火爆的智能硬件产品将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New Balance的智能运动手表将在本届展会上亮相, NB品牌逐步跨入了运动手表和多功能手表(可穿戴设备)领域,其新款GPS运动训练手表EX-906,支持蓝牙4.0低功耗的夜跑心率表保证了品牌的高标准。而广东本土企业沃莱科技推出的沃莱乐智WS103智能手表则切合了办公白领们的休闲运动需求。产品采用电子及硅胶材质组合,支持运动+睡眠管理,同时支持音乐播放、三种通话模式,可插卡独立接打电话,收发信息,FM收音,同步智能手机来电显示、远程遥控拍照等功能。引外,上海佳明航电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带来的GPS运动腕表/自行车码表,深圳市朗星科电子有限公司的军事专用表也将亮相。

  “我们的可穿戴智能设备涵盖了心率监测、活动量监测、精神压力监测、GPS定位、高度测量、气压测量等设备,”深圳市健康鼠科技有限公司(FITMOUSE)负责人表示:“在深圳礼品家居展现场,我们获多项国际大奖产品的迈欧心率表和计步器系列,以及健康鼠运动健康信息监测系列等都将为大家展示户外运动的无限乐趣。”

  此外,还有智能体重标准测试秤、智能人体成分标准测试秤、智能厨房膳食秤、智能穿戴设备等人类健康管理类产品也将在本届深圳礼品家居展上显现给广大观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